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云玺领峯!低密洋房住区,重塑城市人居封面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1-07-08 09:18:04
[摘要]隆基泰和·云玺领峯深谙城市发展脉向,以前瞻性眼光择址高新软件新城,扼守发展要地,坐拥醇熟配套资源,打造高品质宜居改善大盘,建面约140-200㎡,谨呈人生进阶的峯层人物!云玺领峯,低密洋房住区,静候全城珍藏。

  大城将启,领峯时代。隆基泰和·云玺领峯深谙城市发展脉向,以前瞻性眼光择址高新软件新城,扼守发展要地,坐拥醇熟配套资源,打造高品质宜居改善大盘,建面约140-200㎡,谨呈人生进阶的峯层人物!云玺领峯,低密洋房住区,静候全城珍藏。

image.png

  择址软件新城,区域前景可期

  作为十三朝古都、丝绸之路的起点城市,西安加快经济发展步伐,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在新时代迎来高质量发展的春天,焕发出前所未有的生机与活力,城市综合实力明显增强。

image.png

  西安高新区是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形成了具有较强竞争力的产业集群,一直以来都是整座城市的发展引擎,支撑引领和带动着西安国际化大都市的建设。而软件新城位于高新区发展要地,以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为核心,重点发展软件研发、移动互联网、软件信息服务外包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打造国内软件产业创新发展的引领区。目前,高新区聚集了西安90%以上的软件企业,大量世界五百强进驻,国内外科研院所密集,汇集了华为、阿里巴巴、三星、施耐德、大疆创新、科大讯飞等多家知名企业,并吸引了大量高端人才,优化营商环境,区域发展未来可期。

  以远见,筑未来。隆基泰和·云玺领峯立足时代潮头,洞察城市发展方向,以前瞻性眼光落子高新软件新城,占位城市中轴,打造云玺领峯项目,筑就封面高端华宅,以低密洋房住区,敬献城市精英,为美好生活赋能,重塑西安人居新高度。

image.png

  醇熟配套资源,乐享便捷生活

  配套资源是城市生活的重要指标,更影响着生活幸福指数。隆基泰和·云玺领峯择址软件新城中轴,占据优越的地理优势,拥享区域发展带来的交通、医疗、教育、生态等醇熟配套,出则繁华,入则静谧,为居住者带来高品质的生活。

  交通承载着人们的出行,串联着人们的生活,也影响着城市的发展格局。隆基泰和·云玺领峯项目紧邻西安首条“云轨”、地铁12号线、西安绕城高速等交通要道,多维立体路网,通达全城,轻松畅享便捷出行。除了便捷的交通,医疗配套也很齐全。项目紧邻高新儿童医院等名优医院,多元优质的医疗资源,全方位呵护,为您和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择书香而居,与名校为邻,是不少家长的心愿。项目坐拥丰厚教育资源,软件新城小学、高新第十九小学、高新四中等学校环伺,醇熟教育配套,为孩子构筑优质的成长环境,助力菁英前程似锦。而在生态环境上,隆基泰和·云玺领峯也同样具有突出优势,项目紧邻千亩高新湖(建设中)、鹤鸣湖公园、云水公园等,生态颐养盛地,充分体验到回归自然鲜氧的惬意,悦享诗意生活。

image.png

  实力名企,钜献人居新篇

  隆基泰和集团成立于1995年,逐步发展为集地产开发、产业发展、金融服务等九大产业为一体的大型产业集团,产业足迹已遍布20余个城市,并荣获中国地产50强等多项荣誉。2017年,隆基泰和首驻古都西安,四载耕耘,力拓三秦大地,匠造五子,筑就品质人居,引领城市人居迭代升级。其中隆基泰和·云玺领峯是隆基泰和布局西安的“第四子”,也是“云玺系”高端产品开山之作,智慧艺术大宅,以优质建材、大师团队、定制产品和增值服务打造全新生活方式,钜献时代人居精品,致敬一座城市的宜居梦想。

image.png

  低密洋房住区,圈层品质生活

  洋房住区,以低密为属性,以圈层定义生活,代表着一种根植于繁华之上的理想生活方式。隆基泰和·云玺领峯深刻洞察人居需求,解读土地和生活的关系,匠心打造低密生态洋房住区,将建筑融入风景,将更多土地让渡给自然,低容积率、宽楼间距,营造舒适静谧的居住环境,礼献名仕圈层。

image.png

  隆基泰和·云玺领峯位于高新软件新城中轴,占据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坐拥醇熟配套,荟萃一城精华,是区域难得的低密洋房住区。作为板块内不可多得的高端人居,云玺领峯央筑高新,以品质大宅礼献西安,让城市精英人群回归期盼已久的洋房生活,享受同一圈层的社交乐趣,引领城市人居变革。

  醉美园林,致敬理想人居

  房子不仅是居住的场所,还承载着多样化的生活想象,唯有内外兼修的品质住宅,才能兑现生活的美好向往和寄托。作为“云玺系”首发产品,隆基泰和·云玺领峯在园林规划上也是可圈可点,脉承华夏建筑营造手法,九栋建筑呈中轴对称,围合布局,紧扣“溪云望岳登峯归心”的核心主题,打造“一轴一环三庭六园”的空间结构,形成错落有致的园林景观,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及立体感,步步皆美景,处处皆画境,演绎理想人居新高度。

image.png

  同时,在生活设施的设计上,云玺领峯针对业主户外使用需求进行设计,注重对于轴线空间的设计与功能上的打造,合理划分动静区域,同时关注于丰富的活动配套设施和空间的品质感,以自然生态为底色,填充生活场景,营造品质生活。整个小区配套一应俱全,阳光草坪、林荫步道、儿童趣玩天地、青年健身馆、长者颐养活动馆等,无论是孩子还是老人,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乐活天地,带给业主非凡的生活体验。

  万众瞩目,云玺领峯即将开盘

  户型是影响生活品质的重要因素,隆基泰和·云玺领峯以全维度升级理念,平衡空间尺度与居住体验,设计更奢阔惬意,功能分布更为合理,打造充满人性化的生活空间。目前云玺领峯共推出140㎡、165㎡、200㎡三种户型,为契合品质人居的圈层属性,每一套户型都根据房间格局进行了细致考量,联合GAD·杭州绿城、DDON·笛东、CLV·赛拉维三大知名设计团队,在产品中特别规划了全明5面宽、90度飘窗、超大横厅等,营造品质圈层。同时,云玺领峯在限价的当下依旧坚持塑造优质产品,保留了高水准的精装标准,甄选优良建材,奢配德系精装,辅以智能化科技元素,打造兼具智慧生活、艺术品位、和谐自然的高品质住宅,满足改善型人群的置业需求。

image.png

  大境将启,荣耀绽放。作为隆基泰和云玺系首发产品,云玺领峯择址城市热门板块,占位高新软件新城,周边配套资源完善,区域发展优势明显,承载板块之精华,匠筑时代人居封面。不负一城久候,隆基泰和·云玺领峯,建面约140-200㎡阔境尊邸,低密洋房住区,礼献城市峰层人物。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隆基泰和·云玺领峯

上一篇:和乐之梦,艺术中国|2021十三届和乐中国Festival陕西赛区报名正式开始 下一篇:贝壳找房“黑科技”亮相2021首届陕西人居成果展览会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