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贝壳找房“黑科技”亮相2021首届陕西人居成果展览会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1-07-08 13:52:36
[摘要]7月8日上午,为期4天的2021首届陕西人居成果展览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开幕式。

  7月8日上午,为期4天的2021首届陕西人居成果展览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开幕式。本次展会由中共陕西省委网信办指导,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华商报》社、陕西省房地产业协会共同主办,云集了融创、龙湖、招商蛇口等多家房地产企业参展,众多建筑节能、数字家庭、智能社区、智能家居等方面的前沿发展成果在博览会上悉数亮相。

image.png

  展会现场,贝壳找房展区向参观者展示了如视VR看房、如视AI讲房、贝壳未来家等科技产品,为参观者带来全新的看房、找房、家装体验。

image.png

  360度全视角看房、空间自由行走、房屋户型图立体呈现......贝壳找房带来的如视VR看房产品,令现场参观者啧啧称奇。如视AI讲房则模拟经纪人讲房场景,自动生成智能讲稿,通过语音转换技术实现高质量讲房服务,帮助消费者充分了解房屋周边配套、小区内部情况、房屋户型结构和交易信息,实现与VR看房场景的无缝融合。

image.png

  前来咨询的李阿姨说,“这样就方便多了,不用我们去每个房子看,就能对自己喜欢的房做个初步判断。”

image.png

  除了VR看房,参观者还可以进入贝壳找房界面,找到想要查看的房源,点击“设计效果”后,AI则即刻生成当前房源的装修效果。同时,贝壳未来家还提供了DIY设计功能,体验者还可依据自己的喜好更换地板、壁纸等,并任意拖拽和替换家具,快速描绘出自己心中 “家”的模样。

  除此之外,展区还设立了拍照打卡区、扭蛋机抽奖区,均得到了展会参观者的热情参与。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贝壳找房

上一篇:云玺领峯!低密洋房住区,重塑城市人居封面 下一篇:和乐中国13年,让艺术点亮未来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