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房产头条 > 正文

绿色宜居 大美陕西 2021首届陕西人居成果展览会开幕

房产头条 华商网 2021-07-09 10:17:26
[摘要]7月8日上午,由中共陕西省委网信办指导,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华商报》社、陕西省房地产业协会共同主办,人民视频支持,陕西绿洲丝路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首届陕西人居成果展览会开幕式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举行。

  7月8日上午,由中共陕西省委网信办指导,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华商报》社、陕西省房地产业协会共同主办,人民视频支持,陕西绿洲丝路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首届陕西人居成果展览会开幕式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举行。

image.png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宜明、陕西省委网信办室务会成员魏军、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冯忠义、陕西省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张阳、陕西省委网信办传播处处长高志强、陕西省委网信办信息化处副处长王大江、《华商报》社总经理聂保刚、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经营中心主任张蓉、陕西省房地产业协会会长高晓琳、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筑节能与科技处调研员王俊峰、西安市安居建设管理集团副总经理李文弟和来自于各参展商及省内30余家主流媒体代表出席开幕式。

  陕西省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张阳代表主办方致欢迎辞,同时,他也强调到,陕西这些年在人居产业发展方面取得了很大成绩,相信在下一个百年,将会有更进一步的提高。接下来,希望全行业能朝着绿色低碳、碳中和目标,做出行业的积极贡献。

  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冯忠义致辞时表示,”智能家居、智慧家庭、智慧人居等多样化的概念被不断提出,以及数字家庭技术和应用的日趋成熟,正将陕西数字家庭产业推入一个全新的发展时期。此次人居成果展览会,正是以产业升级需求为导向,通过打造数字技术应用场景,全面展示我省在人居环境方面取得的发展成果,迭新美好生活更多可能,为安家陕西提供新指南“。

  作为2021首届陕西人居成果展主办方之一,华商报社总经理聂保刚表示,“随着我省住宅产品的不断升级、人居环境的不断提高,绿色、环保、智能的居住方式正引领着居住理念,被越来越多的居住者接受和追求。此次陕西人居展,华商全媒体也将齐上阵,全方位、全产业链报道人居环境建设领域的优秀产品和成果,推动我省人居环境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三秦百姓美好生活赋能“。

image.png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宜明说:今年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举办首届陕西承人居成果展览会既是对以往人居成果的展示,也是对未来房地产行业发展的推动,在房地产行业转型的重要时期,我们希望从陕西带头,从传承现代文化、保持时代特色、提高住房质量、完善居住功能方面出发,把更多的精力放在研究解决困扰行业发展的重点问题上,致力于实现人民群众对住宅美好的期望。

  绿色人居成果争相辉映,今日开展

  本次展会有近30家房企约百个项目参展,主要包括融创、招商、龙湖、金地、中海、保利、蓝光、奥园、万达、绿城、中铁建、弘阳、卓越、中交、重庆华宇、正荣、旭辉、恒大、雅居乐,以及康养旅居太白逸境等项目。

  为落实西安政策性住房建设规划,引领和带动全市住房租赁市场,在住房保障、人才安居和租赁市场领域发挥主导作用,西安市安居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安居集团)也参与了此次展览会,以切实做好各类人才、新市民和中低收入家庭的安居保障。

  在此次展会中,人居产业链中关于“绿色、科技、智能”等相关参展企业也是一道亮眼的风景线。重点展示了建筑节能、数字家庭、智能社区、智能家居等方面的前沿科技发展成果,助力我省绿色人居生活的品质交流与提升。

  通过城市发展及地产行业对于城市人居环境所带来的改变,树立绿色、宜居的城市理念,全力搭建政府、房企与百姓之间真诚沟通、互信互利的桥梁和平台,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

  共享绿色智能成果,精彩内容大放送

  如何通过材质创新、设计迭代与绿色智造来不断满足人们对绿色家居消费需求也是人居产业不断探索创新的话题。以工业化智能制造模式,全面革新传统建筑生产方式、为客户提供集设计、制造、开发、施工、运营服务于一体的绿色建筑整体解决方案的陕西伟力远大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国家重点新型建筑材料泰山石膏、专注建设机电抗震服务的索力得抗震支架、王力智能家居、爱岗智家、四联智能等众多产品也在展会上一一亮相。

image.png

  多个互动展区 逛展更有收获

  本次陕西人居展也设有多个互动展示区。城市人居变迁图片展,以照片的形式,全面展示城市发展变迁和人民居住生活的蝶变之路。政策解读区,详细展示西安购房政策,包括维修资金、房屋租赁、住房保障等多个方面,现场工作人员为市民一一解疑答惑。招聘区则汇集了人居展所有参展企业的招聘信息,逛展的同时,还有可能收获一份理想的工作。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人居成果展厅”作为会场上的一大亮点,也是带来了学校里最具特色的五大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建筑学院,艺术学院、土木学院,以及陕西新型城镇化和人居环境研究院)的城市发展研究理论成果。在展会现场,大家不仅可以观摩到一个关于城市建设的空间四维世界,也可以感受到未来城市的高科技生活。建筑学院带来的“全国建筑高校优秀毕业作品联展”也必将给喜欢建筑设计的朋友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公共管理学院长期为政府建言献策,郭斌教授团队以老旧小区管理模式分析为代表的一系列成果获得了省、市、企业各级认可并得到应用,践行着其服务地方“政产学研用”协同发展的教学实践路径。

  此次展会将持续到7月11日,展期内,主办方还设置有多轮抽奖环节,价值4999的华为5G手机以及智能门锁、银光礼盒除甲醛套装、颈部按摩仪、智能摄像头等众多奖品每天随机抽取。

  绿色宜居,大美陕西!通过此次展会均可一展览尽,切身感受绿色人居产业链所赋予的生活新场景、新主张。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人居成果展览会

上一篇:高新又一个万人摇——中海第四个万人摇!! 下一篇:雁塔率先推行“一网+七窗” 提高企业开办效率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