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房产头条 > 正文

高新又一个万人摇——中海第四个万人摇!!

房产头条 华商网 2021-07-08 17:54:08
[摘要] 中海·寰宇天下已经是中海的第四个万人摇项目了,西安人用实实在在的购买力向我们宣告中海的品质值得被信任。

  高新的第二个万人摇项目出炉,是中海·寰宇天下项目,19948元/㎡的价格,实际上与2万元也相差无几。也是中海的第四个万人摇项目,西安人用实实在在的购买力向我们宣告他们信任中海的品质。

  高新上一个万人摇还是保利·天悦,2万元+的万人摇项目向所有人证明了一件事,房子的最大卖点永远是地段。而中海的第四个万人摇告诉我们,房子的品质好就是会获得信任。

image.png

  而与前三次有所不同的是,这个万人摇项目还是在单价近乎两万元的价位上完成的。那么我们就只能惊呼,中海的品质与口碑赢得了西安人的信任。

  本次推出的房子一共有1090套,而面积段从最低的102㎡到改善的142㎡之间,刚好填补了高新目前市场的一片空白之处,也就是小面积产品稀缺的现状。

  高新现在的新房基本面积都是从140㎡起步,这个面积的房子对于改善客户来说确实是基本需求,但是对于一些想要置业高新的客户来说,140㎡起步250万元的房子压力还是太大了一些。

  而中海这次推出的小户型,102——128㎡的房子一共700多套,对于渴求低总价小面积户型的西安人来说,正是在这炙热的夏天,送上的一瓶冰水。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楼市快讯

上一篇:西安建立二手住房成交参考价格,并对房源信息发布做出进一步规范 下一篇:绿色宜居 大美陕西 2021首届陕西人居成果展览会开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