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寻光陕西|2021和乐中国Festival陕西赛区圆满落幕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1-07-27 08:41:42
[摘要]专业评委阵容,为青少年艺术之旅保驾护航

image001.jpg

  7月17日傍晚,2021和乐中国Festival陕西赛区开幕启动仪式在保利·天悦盛大举行。秉持“让艺术点亮未来”的宗旨,保利发展陕西把舞台剧带进社区,打破观众席与舞台的界限,通过海选的方式为舞台剧艺术发掘无穷的潜力,这吸引了大家的踊跃参与。

  从初赛到复赛

  优胜者直通和乐大师课

  本次陕西赛区的比赛在初赛、复赛阶段均组建了专业的评委阵容为和乐中国与青少年的艺术之旅保驾护航。

  评委阵容包括著名青年导演、演员陈泊良,陕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陕西省戏剧家协会主席刘远,彩蛋儿童剧团创始人苏洁,舞台剧导演、“首届西安国际舞蹈节“策划人史彦彦。有了他们的指导和把关,我们的选拔才能在梦想的疾驰之路上行稳致远。

实拍图

  自7月1日启动海选报名以来,一个个热爱舞台与艺术的少年积极报名参与。

  7月24日,初赛在保利·和光尘樾正式启动,演员们在初赛角逐40个复赛名额。初赛阶段不规定选手的参赛内容,舞蹈、唱歌、朗诵,只要你拿手的,大胆来展示!

实拍图

  7月25日,40位初赛优胜者在西演Live·曲江创意谷展演中心mini剧场进行复赛。复赛阶段对选手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除了自选的才艺展示环节外,复赛从模仿表演和命题表演两个方向对选手的表演能力进行考察。经过这一阶段的选拔,更有表现力的20位选手获得了和乐大师课的参与资格,并进入到陕西赛区舞台剧表演演员的选拔中。

image021.jpgimage023.jpg

实拍图

  不负拼搏

  和乐大师课照亮艺术梦想

  7月31日,MOMOPARK彩蛋儿童剧团,20位演员将接受和乐大师课的熏陶。三小时的大师课干货满满,20位选手将被分成两队,进行气息练习、发音练习、表情练习、肢体练习以及解放天性的无实物表演和戏剧游戏。将专业的艺术训练带给选手,让与大师的零距离接触照亮青少年的艺术梦想。

  和乐大师课结束后,大赛方面将根据选手表现择优选出4至8名演员参与Mini剧本的排练。通过和乐大师课的学习,选手们将在专业知识、演出技巧、舞台表现等方面大为受益。

  下一站

  全国大赛

  陕西赛区的选拔结束后,将有4至8人参与到大区赛排演。全国赛的选拔将在全国分为五个大区进行。8月17日,陕西赛区将作为西部大区的参赛队伍在重庆保利大剧院进行角逐。在大区选拔中,各队将通过现场表演各自的Mini剧本进行比拼,各大区评委选出最佳作品和前四强选手集结成和乐梦之队,前往全国站进行集训和汇演,圆梦大剧院汇演的舞台剧梦想殿堂。

  全国站的集训中,全国五大赛区的顶尖选手云集北京,在专业戏剧孵化基地中展开培训。每天7小时,7天的高强度训练中,声台形表、剧本通识、专业编排统统安排,名师名导、沉浸式教学、突击式训练一样不落。豪华的和乐大师阵容也会现身基地,美声大师戴玉强教你发音,人气演员谭卓指导你的表演,青年舞蹈家李响纠正你的形体,在一切细节的基础环节接受来自和乐大师的精心指导。同时,全程的影像记录将会制作成专业纪录片进行全网传播,舞台剧版的“创造101”将在和乐中国全国站训练营中精彩启幕。

image025.jpgimage027.jpg

  在和乐中国的全国站阶段,带着艺术梦想,经过层层磨砺的终极舞台剧团和乐梦之队将正式扬帆起航。最终,他们会在舞台上呈现由国内一线导演执导,顶尖编剧团队打磨剧本的《十二生肖之兽首传奇》。

  这部兼具艺术价值与时代意义的舞台剧将保利“抢救兽首”爱国主义故事用剧情生动展示。演出结束后,和乐中国将与优秀人才现场签约,坐拥和乐联盟中艺术高校联盟以及和乐大师的顶级资源,与青年一同发展,并组成和乐梦之队进行全国巡演。这场寻光之旅作为演员们新的起点,借文化艺术顶流之势,点亮梦想的未来。在梦想与艺术双向奔赴的旅程中,青年才俊们也在照耀着艺术发展的下一个彼岸花园。

image029.jpg

示意图

  在人类漫长的历史长河中,艺术不仅仅是人感知生活之美的方式,它更是我们在精神领域塑造健全人格的“成长工具”。十三年来,和乐中国始终秉持着“艺术点亮未来”的宗旨走进社区,致力于提升青少年艺术审美与人文素养,获得了各方的广泛认可。未来,和乐中国将继续坚持与艺术对话,携梦想同行,为中国青少年的健全人格发展和丰盈精神建设探索无限可能。为青年,为艺术,为中国点亮梦想之光。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2021和乐中国

上一篇:用爱“画出”安全色 碧桂园安全生产日主题活动“筑守”美好家 下一篇:和乐中国Festival陕西赛区|20强产生,和乐少年即将集结!!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