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和乐中国Festival陕西赛区|20强产生,和乐少年即将集结!!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1-07-28 23:28:00
[摘要]7月25日,保利发展陕西在西演Live·曲江创意谷展演中心mini剧场举行2021和乐中国Festival陕西赛区复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的20强脱颖而出,获得了和乐大师课的参与资格,并进入到和乐中国陕西赛区舞台剧表演演员的选拔中。

  罗曼·罗兰曾经说过“艺术的伟大意义,基本上在于它能显示人的真正感情、内心生活的奥秘和热情的世界”。艺术一直是人们表达自我情感,发掘生活灵感的容器。让人们追求艺术梦想,推动人们的艺术梦想得以实现,是保利发展陕西一直所努力的事情。

  7月25日,保利发展陕西在西演Live·曲江创意谷展演中心mini剧场举行2021和乐中国Festival陕西赛区复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的20强脱颖而出,获得了和乐大师课的参与资格,并进入到和乐中国陕西赛区舞台剧表演演员的选拔中。

image001.jpg

  

  大师体验课,开启艺术之门

  每一个舞台都是惊喜的绽放,每一次舞台都在为梦想助燃。保利发展陕西一直以来借助和乐中国这个平台,带领孩子走进艺术殿堂,让他们初窥艺术,便见大师,在此学习成长。

  7月31日,和乐中国陕西赛区聘请了儿童剧导演陈泊良,由他担任本次大师体验课的老师,带着孩子们学习戏剧相关知识。三小时的大师课干货满满,20位选手将被分成两队,进行气息练习、发音练习、表情练习、肢体练习以及解放天性的无实物表演和戏剧游戏。

image003.jpg

  专业的训练,带着孩子们沉浸在艺术的氛围之中。这不仅仅是是一场圆梦之旅,更是一种和乐精神的传承,选手们在这一刻通过艺术表达,探寻自我,发现艺术的魅力。同时,参加此次集训的选手们还可以获得集训大礼包,包括定制T恤、帽子、水杯、抽绳包等。

  西部大区比赛在即,期待更多精彩表现

  保利发展陕西以戏剧之约,为戏剧创作爱好者与舞台表演爱好者,提供追求舞台剧艺术的平台。戏剧体验课结束后,保利发展陕西将根据选手体验课时的表现,择优选出4至8名演员组成和乐中国陕西赛区战队,参与到Mini剧本的排练之中。

image005.jpg

  脱颖而出的这4-8名选手,将代表和乐中国陕西赛区参加西部赛区的的选拔赛,并与来自成都、重庆、云南、甘肃等其他平台公司的选手进行比赛。8月16日选手们到达西部大区,选手集合完毕后,将于8月17日进行彩排和比赛。于此同时,全国其他5个赛区的比赛也即将开始,北部大区选拔赛时间为7.31-8.1,中部大区选拔赛时间为8.2-8.3,南部大区选拔赛时间为8.14-8.15。

  专业评委、总部领导、大区领导、和乐大师、高校老师以及媒体评委将组成西部赛区评委团,以现场投票的方式为选手们进行评分,综合评出最佳节目直接晋级决赛舞台表演。西部赛区晋级选手将与北部大区、中部大区、东部大区、南部大区的选手们进行比赛,成功晋级者将组成和乐梦之队,由和乐大师团指导,进行为期7天的专业集训,最终登上国家级大剧院舞台,首演保利原创优质音乐剧《十二生肖之兽首传奇》。

image007.gifimage008.gif

  见证艺术力量,共赴戏剧狂欢盛宴。在艺术的道路上,保利发展陕西将继续联袂顶级艺术大师,打造艺术交流平台,点亮更多孩子们的艺术梦想。8月17日,西部大区选拔赛即将开始,期待孩子们的更多精彩表现!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和乐中国

上一篇:寻光陕西|2021和乐中国Festival陕西赛区圆满落幕 下一篇:金辉城|荣膺第16届金盘奖西南西北赛区年度最佳主力户型空间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