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西安华南城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1-08-11 17:18:30
[摘要]近期西安市疫情防控逐步升级,部分商场、景区、电影院等地也都按下了暂停键,疫情防控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随着全运会将临,西安华南城地处奥体板块,园区人员流动性大,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疫情传播风险依然存在。为此,西安华南城商管公司领导班子要求全员上下克服麻痹思想,持之以恒、毫不松懈地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近期西安市疫情防控逐步升级,部分商场、景区、电影院等地也都按下了暂停键,疫情防控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随着全运会将临,西安华南城地处奥体板块,园区人员流动性大,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疫情传播风险依然存在。为此,西安华南城商管公司领导班子要求全员上下克服麻痹思想,持之以恒、毫不松懈地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一、思想重视,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商管公司积极部署,在业主群、物业群、员工群等及时传递防疫信息,要求所有员工上班期间佩戴口罩,不聚集、勤洗手、多通风,双方交流时间隔一定距离。

image002.jpg

  二、对进入园区、商场的人员,严格执行“亮码、测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并询问是否接种新冠疫苗,如未接种疫苗,登记并督促抓紧时间接种疫苗。对持有“黄码”人员、体温异常人员及时上报,做到“零延迟”,守好入园防疫关。

image004.jpg

  三、坚决做好疫情防控消杀工作,有效防止和阻断病毒传播,对消防通道、办公室、电梯间、车库等区域,提高消毒频次,加强对保洁人员安全作业培训,明确使用消毒液的比例,认真详细做好消杀工作记录台账,常态化进行消杀工作,不留一处死角,保障园区平稳运行。

  疫情的反复,考验的是一个企业应急处置能力,西安商管公司以对商户生命健康和园区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毫不松懈、科学精准、全力以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为平安迎接全运会的到来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华南城

上一篇:龙湖善居计划,让温暖如影随形 下一篇:以省级重点工程 共建大国文旅目的地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