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西安链家入驻西安四周年 为购房者支付安心保障金超4500万元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1-08-17 16:52:51
[摘要]8月17日,西安链家对外公布了一组最新数据,截止2021年7月31日,西安链家为购房者支付安心保障金4561.27万元,累计赔垫付4602笔。

  买卖房屋,对于每个家庭而言都是一笔重大支出,同时房产交易复杂又充满不确定性,稍有不慎就会让消费者暴露在风险之中,因此,交易安全尤显重要。8月17日,西安链家对外公布了一组最新数据,截止2021年7月31日,西安链家为购房者支付安心保障金4561.27万元,累计赔垫付4602笔。

  什么是安心保障金?记者了解到,2013年,链家在“真房源”承诺基础上,针对二手房交易中的主要痛点,首次推出四大安心服务承诺,并持续迭代承诺内容,使得该体系的保障范围和风险兜底能力越来越全面完善。

  如今,在链家多项安心承诺赔垫付金额中,“交易不成佣金无理由退”、“房屋漏水保固补偿”、“房屋筛查,最高原价回购”、“物业欠费损失先行垫付”等,都成为链家为购房者提供的“安心保障”。

  房产经纪人是非常有价值的工作

  西安链家总经理何童杰表示,4500万元是西安链家为购房者兜底的决心,链家2017入驻西安,与其他房产中介连锁不同的是,链家的所有门店均为直营。数据显示,链家在西安的经纪人已突破6000人,且本科学历占比达55.17%。为什么链家要设立经纪人“门槛”?

  何童杰说,房产交易的流程非常复杂,影响因素繁多。房产经纪人作为连接买卖双方的重要角色,其综合素质和基础能力直接决定交易的安全、效率和体验。如果经纪人缺乏这些必要的“品质”,就有可能降低购房体验。

  而在经纪人的“品质”塑造中,提升准入门槛,让“高学历”经纪人成为从业者的大多数,是最为基础的一环。只有经纪人“品质”提升了,才有可能进一步提供更高品质的房产经纪服务。在西安链家,为购房者提供的不仅仅是购房中的“安心保障”,同时经纪人也成为大家安心买房的重要一环。

  在西安链家曲江东大区华清学府城店,马莉已逐渐成为店内的“金牌经纪人”,她告诉记者,本科读完后,她又考上西安交通大学MBA,完成学业后,她经历了创业失败,于今年1月加入链家。原本可以好好找一份更舒适的工作,可她非要进入房产中介行业,这让家人和朋友都不理解。

  但马莉告诉记者,如今房地产经纪行业早已迭代升级,经纪人在房产交易服务中的地位也在不断提高。她通过以往从事过的金融和国际贸易行业,结合本职工作,在业务中不仅能为购房者提供专业的房产交易知识、市场动向等,同时还给大家聊理财、讲税法,无论是为人处世还是专业技能,她觉得房产经纪人是一份非常有价值的工作。

  不断解决社区居民的日常需求

  从经纪人到商圈经理、再到大区总监,西安链家城南大区总监杜红伟说,作为西安链家的“拓城者”,他2017年从北京来到西安,从零人零店零基础、从几天不开单、从被质疑被误解,走过这条路,非常艰辛,但也倍感欣慰。

  刚到西安时,西安的中介市场杂乱无章,房产中介有夫妻店,一房多卖、擅自发布房源信息等现象普遍。但在四年间,经历过政府的重拳整顿和房产中介的正规化,西安的房产中介市场趋于正规和平稳。

  记者了解到,在西安链家,在房源真实性上进行严格管理,并推出了“真实房源,假一赔百元”的服务承诺,还会定期会举办客户座谈会、客户服务研讨会、服务承诺考核与巩固等多种形式的客户见面会,及时了解客户诉求,以便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西安链家要求经纪人严格把控服务中的每个环节,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并且链家以门店为单位化身便民服务站,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打印、代收快递一系列的应急服务,不断解决社区居民的日常需求。

  为了让消费者能够切实感知到链家专业、品质的服务体验,西安链家也提出全面的人才升级战略,从提升入职门槛、招收高学历人才、保障经纪人收入,以及规范作业标准等多个方面,不断进行迭代与改变,致力于培养全能专业的顾问型经纪人队伍。

  为更好的保障消费者权益,西安链家服务保障不断升级,始终以“客业人店”为基点,推出“30124客诉机制”并不断迭代“安心服务承诺”等一系列举措,从签约前至交易后,为消费者的房产交易保驾护航。

  未来,西安链家将“坚持对消费者好、坚持对服务者好”的初心,高品质服务客户,同时一如既往地服务社区,用更加专业的服务让社区的居民更好地了解链家,为更多的消费者带去舒适、满意的服务。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链家

上一篇:头条!御锦城·澜轩新品样板间开放,燃沸一城! 下一篇:西安龙湖|以心焕新,善待如初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