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房产头条 > 正文

13盘扎堆推盘,港务区排位赛落幕,哪家更受欢迎?

房产头条 西安阳光置业服务网 2021-09-06 10:32:18
[摘要]随着全运会的区域配套逐一落地,港务区成为了西安置业的热门板块之一。截止目前,在这片“刚需乐园”上,已经先后入驻了绿城、华润、金地、融创、绿地、招商、电建、中冶等多家品牌房企,在售项目高达十余个。

          随着全运会的区域配套逐一落地,港务区成为了西安置业的热门板块之一。截止目前,在这片“刚需乐园”上,已经先后入驻了绿城、华润、金地、融创、绿地、招商、电建、中冶等多家品牌房企,在售项目高达十余个。

    继绿城西安全运村、华润置地未来城市这2两个被誉为奥体“双子星”的项目之后,后续其它项目的入市虽然也都取得极为亮眼的成绩单,但各个项目如何排序、选择,始终是购房者关注的热门话题。

    这不,8月下旬港务区的井喷放量,正是各楼盘角逐名次的好机会。同期入市不可怕,谁登记人少谁尴尬!

    排位赛落幕

    据统计,8月22日至29日,港务区13个项目推盘16次,共计4707套房源。根据最终核验结果,6盘流摇,10盘摇号,直接锁死了26706组登记家庭!

\

  不论是品牌数量、供应量、需求量,港务区都给人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而在港务区集中推盘之前,御锦城还刚刚锁住了9K+购房者的登记资格。

    港务区究竟有多火,一眼便知。

    整体来看,金地玖玺峯汇、中粮奥体壹号、融创望江府和华润置地未来城市,无疑是最受欢迎的4个项目。

    它们都临近奥体中心,这意味可以最快速地享受到该区域最优越的配套设施。除此以外,自身产品品质过硬,也是赢得购房者认可的关键。而融创凭借着购房者对该品牌的广泛认可,即便是纯改善项目融创望江府,也依然在角逐中杀出重围,招揽了4396组家庭摇号。

    项目详情

    中粮奥体壹号 位于奥体中心北侧约500米,属于奥体板块核心区,与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游泳馆一路之隔,能更近距离的享受到奥体的各种优越配套,此外,项目一路之隔即铁一中陆港小学,不远处还有在建的奥体大道,发展前景可观。

\

    该项目8月22日推盘人气十分火爆,337套房源招揽了6018组家庭通过核验,但是,在登记家庭还未解封锁定状态时,8月29日,该项目又再一次推出8栋小高层,最终由于登记人数未过线而进入平销。前后两次推盘,中签率一个低至5.6%,一个高达100%,这得让多少家庭捶胸顿足。

    金地玖峯汇 位于柳林路与广场南路交汇处,是金地在港务区的第一个项目,也是金地在西安的第一个“峯范系”,市场关注度一直比较高。

\

    项目北侧紧邻奥体中心,距灞河约800米,距华夏文旅公园约1500米,周边分布着灞河生态岸线、浐灞国家湿地公园等,生态环境优越。此外,项目距离地铁14号线奥体中心站约500米,距离地铁3号线国际港务区站约2公里,交通便利。

    融创望江府 是融创TOP系之“府系”产品,也是奥体板块首个高端大平层产品,项目位于奥体中心北侧500米(绿茵北路)路西,奥体中心、灞河沿岸的产业以及教育资源无疑也给项目带来了一定的价值加持。

\

    该项目占地面积297亩,容积率2.2,绿地率35%,物业类型是11-17F小高,面积区间108-260㎡。对于认可港务区发展的改善群体来说,该项目值得一瞧。

    华润置地·未来城市 位于西安奥体中心南侧,西临灞河,地铁3号线和地铁14号线环伺。从后期的环境、周边配套,以及目前的价位来看,都非常适合刚需选择。

\

    项目分为多期开发,目前已确定地块约580亩,分为九个地块,整体规划有品质高层、低密洋房、高品质酒店、缤纷商业、酒店式公寓及总部级写字楼等,也是多元业态为一体的品质大盘。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楼市播报

上一篇:2021理想之城暨理想生活城市大会圆满举办 下一篇:正式通车!汉阴、石泉等地首次迎来“复兴号”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