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房产头条 > 正文

2021理想之城暨理想生活城市大会圆满举办

房产头条 华商网 作者:落落 2021-09-05 18:27:40
[摘要]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关于城市与生活的理想,时代的发展、科技的进步不断丰富着我们对于城市的想象。在“十四运”启幕之际,以聚焦城市发展魅力、展示城市时代风采为宗旨,由华商网主办的2021理想之城暨理想生活城市大会云发布于9月5日在大唐芙蓉园紫云楼盛大启幕。

  (文|落落)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关于城市与生活的理想,时代的发展、科技的进步不断丰富着我们对于城市的想象。在“十四运”启幕之际,以聚焦城市发展魅力、展示城市时代风采为宗旨,由华商网主办的2021理想之城暨理想生活城市大会云发布于9月5日在大唐芙蓉园紫云楼盛大启幕。

微信图片_202109051919498.jpg

  秉承立足古城变革、畅谈城市理想之理念,国家文旅部旅游规划专项人才、中国旅游景区协会专家、陕西省旅游景区标准化委员会副会长崔宁,西安通济区域规划研究院院长、《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发展蓝皮书》主编李栋,文化学者、资深媒体人、提问力学院创始人、《故宫》手绘图文化顾问李朵,以及华商网总经理、总编辑任坤,华商网常务副总经理蔡珂出席本次云发布活动,与大家携手思辨城市发展,探讨理想生活。

微信图片_202109051919497.jpg

  下午两点,在悠扬的开场旋律中,2021理想之城暨理想生活城市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开场舞蹈《唐俑》以极强的感染力展现文化艺术脉络,赢得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109051919496.jpg

  随后,本场大会的第一篇章“理想生活”精彩开启,李朵携《以美之名 赋能未来》主题,以演讲嘉宾身份着眼经济美学对城市公共艺术的提升和促进,从经济美学视角审视城市发展规划,并进而分析美学对城市的赋能。

微信图片_202109051919491.jpg

  “理想生活”短片的播放,让我们看到一座城市的活力与新生。在大家的期待中,第二位演讲嘉宾崔宁登台,他结合多年从业积淀,以城市文旅的发展趋势和未来展望切入,探索后疫情时代文旅产业的变革与创新。

微信图片_202109051919494.jpg

  精彩的演讲过后,原陕西广播电视台主持人、西安单口喜剧厂牌“唐蒜铺子”主理人啸雷带来脱口秀《理想之城》,以幽默诙谐的语言讲述西安的“厚重”与未来。

微信图片_202109051919493.jpg

  别出心裁的脱口秀表演过后,大会第二篇章序幕由演讲嘉宾李栋掀开,他立足西安都市圈发展现状,从西安的地理位置及产业布局出发,探求新发展格局下的西安机遇。

微信图片_20210905191949.jpg

  借西安跻身西北地区首个“万亿俱乐部”城市之契机,在大会第三篇章“理想城市”中,演讲嘉宾任坤带来理想城市发展报告,通过35城的企业指数、创新指数、宜居指数等一系列数据对比,结合当前互联网的发展与变革,对人居理想和城市更新加以深入剖析,引发与会嘉宾的思考与讨论。

微信图片_202109051917006.jpg

  下午四点十分,在歌曲《你好,我的西安》的动人旋律下,为大家带来思想碰撞和理想憧憬的2021理想之城暨理想生活城市大会云发布缓缓落下帷幕。我们期待借力“2021理想之城”,以理想之经济美学、理想之文旅脉动、理想之城市规划及理想之城市升级为主题,与每一位生活在西安的“你”携手,共飨城市在新时代的发展内涵。

微信图片_20210905192516.jpg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2021理想之城

上一篇:15216套!供货量达巅峰,去化却“骨折”!8月西安楼市有些“颓废” 下一篇:13盘扎堆推盘,港务区排位赛落幕,哪家更受欢迎?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