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善居计划,让家成为时间的朋友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1-09-10 11:16:12
[摘要]从2012年起,至今龙湖10年投入超1亿打造“善居计划”,为业主提供免费专属增值服务,包括“社区冻龄”和“爱家焕颜”两大专项行动。

  万物皆会老去,但总有事物正年轻。对于社区来说,年龄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随着社区年龄的增长,社区里设施、设备会留下更多岁月痕迹,也逐渐产生更多的维护需求。而让社区能够跳出时间维度,实现常住常新,或许是一个让居民切身感受“幸福感”的理想状态。

  从2012年起,至今龙湖10年投入超1亿打造“善居计划”,为业主提供免费专属增值服务,包括“社区冻龄”和“爱家焕颜”两大专项行动。十年以来,龙湖坚守善居的初心,保持服务的专业度、高标准,力求让每一年的善居计划都能打动客户,让业主的家无惧岁月洗礼,成为时间的朋友。西安龙湖自今年5月“善居计划”启动至今,已累积完成香醍片区、枫香庭片区、花千树片区、水晶片区、曲江片区共计20项改造,其中包括园林维护、地库、游乐场、消防门等多处点位。

image.png

  除此之外,由龙湖训练有素的工作人员采用专业设备,入户为多达5000余户业主提供油烟机清洗、冰箱清洁、洗衣机清洁、排查检修等特色服务,使善待心意触达每一个角落。

image.png

  除了这些常规的社区焕新修整项目,值得一提的是西安龙湖在今年的善居计划中,于14个社区同步上线了“哆啦A湖”社区工具箱,工具箱内配齐各品类工具供居民无偿借用。同时,在社区设置“情怀投影灯”,以承载走心语录的路灯为载体与业主对话,点亮业主归家路。这些不断创新的精准服务内容,源源不断地为社区注入新的活力,目的是让业主时刻感受到来自社区的关怀。

  信赖有时产生于一瞬,但温暖和安心却是永远的。可能这些事情看起来真的特别的小,但这么一点点的小细节,本质上才代表了一家企业的软实力,才是最终吸引业主的关键点。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龙湖

上一篇:与城市共美好|新希望地产,演绎古城墙里的现代美好 下一篇:西安苏宁云著停工疑云:20亿监管资金去向成谜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