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梦回盛世,溯源国潮” 和天地源共赏秋日美好时光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1-09-12 20:02:18
[摘要] 9月12日,天地源第五届创享生活季·HighFun青年节汉服游园会暨云端大秀颁奖仪式圆满落幕。“着我汉家衣裳,兴我礼仪之邦”,本次参与活动的业主和网友们驻足大唐芙蓉园,通过“着汉服、习汉礼、点唐妆”等活动谱写了一场最为动人的汉风唐韵。

  9月12日,天地源第五届创享生活季·HighFun青年节汉服游园会暨云端大秀颁奖仪式圆满落幕。“着我汉家衣裳,兴我礼仪之邦”,本次参与活动的业主和网友们驻足大唐芙蓉园,通过“着汉服、习汉礼、点唐妆”等活动谱写了一场最为动人的汉风唐韵。

image002.jpg

  梦回盛世,醉美汉服云端大赛感悟品牌印记

  梦回盛世,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天地源始终秉持着“以文化筑美好”的品牌主题书写文化与地产的“天人合一”,8月23日到9月5日,天地源通过举办线上“醉美汉服云端大秀”评选活动,号召广大天地源业主以及热爱汉服文化的爱好者们关注传统文化,积极参与活动。短短14天内,大量同好上传照片参与活动,展现自己最美的一面,感受汉服的魅力,截至活动结束,累计投票近63万,活动访问量76万多。传播传统文化任重而道远,天地源通过本次汉文化宣传行动,让更很多人了解汉服,热爱汉服,成为汉文化的传播者与践行者。

image004.jpg

  秋日游园,诗词礼赋中揽尽长安三千年繁华

  9月12日,天地源带领业主和网友们,身着汉服,在秋高气爽的大唐芙蓉园里畅谈汉唐文化,梦回繁华盛世。本次汉唐文化游园会邀请的嘉宾是文化学者、资深媒体人、提问力思维教育创始人及《故宫》手绘图文化顾问李朵。通过详细介绍大唐芙蓉园,以及陆羽茶舍、蒹葭亭、杏园等标志性景点,李朵用说文解字的方式让大家对于传统文化又多了一分了解,在游园过程中,李朵老师也详细介绍了中国传统文化经典《六艺》和中国古代碑文文化,并讲解了相关诗词名句,所有业主与网友们纷纷驻足,认真聆听,用心感受传统文化的熏陶。

image006.jpg

image008.jpg

  追根溯源,着汉服习汉礼用心感悟传统文化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大篇章,“汉唐礼仪篇”、“汉唐妆容篇”以及“汉唐竞技篇”,业主及网友们通过在大唐芙蓉园地标性地点陆羽茶社、蒹葭亭以及杏园打卡,感受醉美汉唐文化,通过学习汉唐礼仪,了解汉服形制丰富知识。化妆老师细致讲解了汉唐经典妆容,描眉、贴花、额黄、面靥,让业主们在了解古代妆饰文化的同时亲自参与体验。之后,业主们在杏园体验了汉唐竞技文化:射箭、投壶、木射以及锤丸,深刻感受到了汉唐文化的魅力。最后,天地源为本次获奖业主、网友颁发了文化基金及文化礼盒,活动在参与业主的合影、亮相中圆满结束。

image010.jpg

image012.jpg

  作为“文化地产引领者,美好生活运营商”,天地源开展“创享生活季”已经是第五年了,本届活动的主题主要围绕汉唐文化展开,汉文化复兴任重道远,汉文化传播也非一朝一夕,之后,天地源也将通过举办各类形式丰富,为业主喜闻乐见的活动,通过实际行动为传统文化传播做出贡献,也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年的创享生活季,期待天地源能为城市带来更多宜居作品的同时,也能为城市人文发展开启新的篇章。

image014.jpg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天地源

上一篇:社区里的“私房课” 教育“秘诀”传递知识力量 下一篇:臻于精工匠艺,今鉴云锦著品|实景展示区倾城开放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