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关于一个时代的美好记录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1-09-30 10:22:38
[摘要]  2021年,我们生活的世界进入到一个大变革的时代。新冠肺炎疫情给我们带来了怎样的启示?我们的生活在遭遇颠覆性的变化之后,如何才能保持内心的平静?对于我们的未来,我们下一代如何和我们一起快乐幸福地度过人生重要的120年……

  2021年,我们生活的世界进入到一个大变革的时代。新冠肺炎疫情给我们带来了怎样的启示?我们的生活在遭遇颠覆性的变化之后,如何才能保持内心的平静?对于我们的未来,我们下一代如何和我们一起快乐幸福地度过人生重要的120年……

示意图1.png

  △示意图

  2021年10月1日—10月7日,这个国庆黄金周,在高新·天谷雅舍,我们为您邀请了数位在文化、教育、艺术方面重量级的嘉宾,一起和你走进一个美好的天地,品鉴这个时代。

实景图1.png

  △实景图

  他们其中有知名纪录片导演制片人,以两度探索珠峰的毅力和精神向你分享在如此颠覆剧变的时代如何保持自己内心平静。

洪海老师.png

  △洪海老师

  10月1日—10月7日,逆光-剧变中的美好摄影展;

  10月5日,13点30分,洪海、施宏俊文化分享沙龙,签名赠书;

示意图2.png

  △示意图

  他们中也有艺术教育专家,以自己孜孜探索儿童艺术教育数十年的经历,和你分享在一个教育极度内卷时代,如何通过艺术的再创造,挖掘出本来属于孩子自己的生命潜力和创造力。

  10月6日,13点30分,“美好时代,童心共享”儿童成长沙龙;

叶海燕老师.png

  △叶海燕老师

  他们中还有享誉国际的儿童戏剧大师,一生以前瞻和独特艺术视角积极参与到儿童戏剧的实验性表演,希望通过快乐而互动的表演,人文而深刻的思考为他最爱的孩子们奉献丰盛的精神食粮。

  10月6日,15:00-16:00《帕雷,一个人的故事》;

  10月7日,15:00-16:00《云的故事》。

伊维萨·西米奇.png

  △伊维萨·西米奇

  在这个国庆,作为主办方的西安高新地产,将以“窑之生活”健康人文展厅开放为起始,向所有关注高新·天谷雅舍的朋友们充分展示出属于这个时代的艺术之美、人文之美、健康之美、快乐之美、幸福之美。在线上和现场与所有报名参与的朋友分享我们这个时代的经典影像记录、《2020·逆光》新书,两场文化艺术教育沙龙、两场儿童沉浸式西方戏剧表演。

  我们把“逆光、剧变、美好”作为关键词,讲述人们关于责任、担当、勇气美好、幸福和爱的故事,用人物故事、肖像和思想碰撞出饕餮盛宴为时代书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也为您呈现了一部独特的“天谷雅舍美好纪录片”。

实景图2.png

  △实景图

编辑:常颖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十一小长假,玩趣陶然里,给你不一样的生活之美! 下一篇:“方向感”差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房产经纪人?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