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抗洪救灾 碧桂园陕北区域齐心协“荔”度难关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1-10-18 17:04:13
[摘要] 齐心协“荔”,共度难关,碧桂园陕北区域以实际行动深入到救灾一线,为人民群众送去温暖。

  近期,连续的强降雨天气使得渭南市大荔县境内渭河、漯河相继出现超警戒量级洪水,特别是临河的赵渡镇、朝邑镇等受灾严重,万余人安置在政府救灾点。洪水来势汹汹,灾民有家不可归生活物资捉襟见肘,更因持续降雨气温大幅度下降特别需要衣被保暖。

  得知大荔灾区迫切需求后,碧桂园陕北区域公司总裁王叔恒第一时间要求党支部及区域迅速行动,全面进行抗洪救灾支援及保障工作。

01.png

  按照受灾现场的物资需求,区域紧急采购200套被褥及床品套装、床、米面油等生活物资。10月16日一大早由陕北区域营销负责人安涛以及大荔项目总经理李大鹏,代表碧桂园陕北区域公司将物资交到救灾物资储备库中,并第一时间将急需的床及被褥送至群众安置点,为受灾民众带去关怀和援助。

02.png

  碧桂园陕北区域大荔同州首府项目营销负责人何晖接受大荔县电视台捐赠采访并表示将全力支持抗洪救灾,为大荔加油。

  大荔县慈善协会为碧桂园陕北区域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并送上了大荔县委、县政府的联名感谢信。

03.png

  齐心协“荔”,共度难关,碧桂园陕北区域以实际行动深入到救灾一线,为人民群众送去温暖。面对洪灾的严峻考验,希望受灾群众能提起信心,快速重建家园。我们也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一定可以共克时艰,度过难关。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

04.png

编辑:常颖

相关热词搜索: 碧桂园 抗洪救灾

上一篇:芳华绽放,不负久候!金辉·东方时代酒店美学空间盛大开放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