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体验过龙民节,才懂龙湖为何圈粉无数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1-11-05 10:30:24
[摘要] 在这场群体狂欢的背后,融化的是钢筋混凝土后的疏离和孤独,是走心的、有温度的、可感知的身份认同与品牌输出。

  体验过龙民节,才懂龙湖为何圈粉无数;有温度又有实力的龙湖,又有谁能抗住不动心?持续21天,联动40座城市,超百万“龙民”参与的“2021龙湖龙民节”如约而至。10月11日,西安龙湖欢乐“接龙”,举办的“金婚摄影”、“冠寓交友季”、“龙民市集”等丰富活动纷至沓来,为城市带来一场场节日欢聚的浪潮。

图片1.png

  如今2021年龙湖龙民节已进入尾声,一场属于龙民的狂欢,以空前的热度刷新了“快乐”两个字的维度,让龙民享受到真正的龙湖式幸福。

  在这场群体狂欢的背后,融化的是钢筋混凝土后的疏离和孤独,是走心的、有温度的、可感知的身份认同与品牌输出。

  作为福布斯全球500强、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十强、中国商业地产品牌十强的龙湖,始终秉持着“善待你一生”的理念,尽己之能,用实际行动为龙民家人们带去更多福利与精彩活动。

  就像龙民节,龙湖不光是给予龙民们各种福利,更重要的是借助这个空间把人和人连接起来,大家在此休闲、消费、工作、娱乐。龙民们在此享受到的是一个邻里融合、家人团聚的定制空间。

  龙湖在不断成长,龙民们享受到的服务与权益也不断升级。因此龙民节活动的形式内容越来越丰富化,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龙民节再见。

编辑:常颖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龙湖 龙民节

上一篇:最后两栋!西安主城红盘加推在即!把握城市核心区最后机会!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