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理事、新丝路杂志社总编辑鲁峰调研陕建十一建集团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1-11-05 19:45:00
[摘要]  11月4日下午,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理事、新丝路杂志社总编辑鲁峰就“双碳、双减”绿色、增效工作调研陕建十一建集团并座谈,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佳陪同,中能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时彦林、中能云商(陕西)科技有限公司供应链管理中心总监张东利、闲友宝运营中心主管姜紫燕等参加调研。

  11月4日下午,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理事、新丝路杂志社总编辑鲁峰就“双碳、双减”绿色、增效工作调研陕建十一建集团并座谈,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佳陪同,中能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时彦林、中能云商(陕西)科技有限公司供应链管理中心总监张东利、闲友宝运营中心主管姜紫燕等参加调研。

图片1.png

  在陕建十一建集团公司总部大楼一楼展示中心,集团公司代言人王晶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生产规模和企业文化等概况后就陕建十一建数十年来秉承艰苦奋斗优良传统、凝练新时代建筑铁军、无私无怨献身国家经济建设等方面着重做了讲解。

图片2.png

  陕建十一建集团这支建筑劲旅,始终以维护国家、社会和客户利益为己任,忠于职守、乐于奉献,从荆楚大地、三秦故都、东海之滨,到西部戈壁、巴蜀峻岭,遍布了陕建十一建人的足迹。在参观过程中,集团副总经理王佳与鲁峰及参加人员亲切交流,一同回顾陕建十一建集团历史征程,感悟辉煌成就,展望美好未来。

图片3.png

  鲁峰对陕建十一建集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等国家重点工程的卓越建设赞不绝口。

图片4.png

  参观完展示中心后,鲁峰一行来到集团机关进行座谈。座谈中,重点谈及了集团在生产管理、安全管理方面的经验以及坚持“诚信履约、服务客户”的专业与专注,同时对于疫情防控、防汛、公益等问题展开探讨,并希望集团切实从节能减排入手、着力打造绿色建筑、完善建筑工程施工中的生态、绿色流程管理,在陕建筑企业中率先成立“碳达峰、碳中和”研究机构,向国家提倡的“双碳、双减”创出快速反应机制。王佳介绍了疫情期间集团全员顺利完成隆基厂房建设,打赢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胜利战斗;在洪水肆虐时驰援河南荥阳及陕西大荔等地,全力以赴抢险救灾;创建“520”品牌公益活动,为贫困儿童点亮“微心愿”。十一建人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勇挑国企担当,践行“向善而建”的企业哲学、闯出也创出了十一建速度。

编辑:常颖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体验过龙民节,才懂龙湖为何圈粉无数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