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房产头条 > 正文

配套再升级?置业热门的浐灞可能真的掌握了“流量密码”

房产头条 华商网 作者:落落 2021-11-11 13:43:38
[摘要]本月初,浐灞生态区官网发布了“桃花西岸项目”二期规划方案批前公示,这是继桃花西岸一期项目之后,给浐灞生态区送上的又一份大礼。不出所料的,关于区域内商业、办公和居住的话题,再次引发关注与讨论。

微信图片_20211111135742.jpg

  一直以来被我们视为“生态宜居”的浐灞,近日又放大招了!

  本月初,浐灞生态区官网发布了“桃花西岸项目”二期规划方案批前公示,这是继桃花西岸一期项目之后,给浐灞生态区送上的又一份大礼。不出所料的,关于区域内商业、办公和居住的话题,再次引发关注与讨论。

图片 3.png

  据有关资料显示,浐灞桃花西岸项目位于广安路以南、浐河西路以西,规划总建筑面积92143.19㎡,分两期开工建设,一期办公项目已开工,本次公示的二期项目则主打商业体。

图片 4.png

  浐灞生态区官方微博对桃花西岸项目的“定位”是:一轴多台,打造立体商业。一期办公楼外立面采用现代风格,立面造型曲线寓意浐河灞河,整体色调银熠淡雅,“造就了这里商业独一无二的优势”。

图片 7.png

  浐灞的官博文字难掩对区域未来的憧憬与笃定,尤其是“商业独一无二的优势”这一说辞,更是让人想起曾作为西安置业“价格洼地”的浐灞楼市,多年来借势配套利好而一路水涨船高。如今新项目的“官宣”,又是否会让浐灞楼市再攀新高?浐灞生态区它到底掌握了怎样的楼市“流量密码”?

  第一,自然生态优势明显。查阅相关资料发现,目前浐灞区域住宅供应相对集中的地段主要在以浐灞三角洲、世博园及雁鸣湖板块,不少开发商甚至在销售时都会将“三角洲”的生态资源作为主要卖点,由此不难看出选择置业浐灞区域的购房者,对自然生态资源的重视。这也反映出浐灞的生态资源之于西安楼市,有着难以取代的天然优势。

  第二,“刚需+改善”双管齐下。客观来说,西安楼市发展到今天,在产品设计、物业服务、区域配套等方面其实并无太大区别。但浐灞楼市能从往日“刚需为主”发展到如今“人居改善”,一方面与区域软硬件的提升有关,另一方面也离不开越来越多的开发商扎根浐灞,以“刚需+改善”的多元人居产品入市,给了置业者更多选择。不仅如此,桃花西岸项目二期商业项目的开工,未来将为浐灞“生态人居”的环境锦上添花,在商业、办公的双重加持下,区域内的人居品质或将再上新台阶。

  最后,区域配套不断升级。浐灞的一路高歌不仅体现在产业的引入和大型会议、赛事的举办上,而且还在于交通路网的扩大、生态环境的提升以及商业、休闲、办公等配套的不断升级。与之相对应的,是配套升级带动人居项目的开发,尤其是改善项目增多,区域影响力也不断增强。

  总体来看,浐灞生态区的“流量密码”不仅在于能把先天的一手好牌拿捏到位,而且还能依托区域现有资源不断进行整合、开发、升级,以“生态”、“改善”、“商办”的组合牌在楼市赢得亮眼表现。(文|落落)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浐灞 配套 商业

上一篇:西安今日公开摇号 分配万科高新华府等6项共1450套公租房 下一篇:个人房贷单月数据增加是适度回调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