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龙湖春江天序|餐客一体 平淡深处是清欢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1-01-22 13:45:07
[摘要]倾注一隅空间,演绎家庭盛宴

  餐客空间,从来都是家居生活和社交宴客的重要活动场所,也是诠释生活本真幸福的空间。

  餐客一体描摹生活的恢弘画卷

  空间尺度,不仅是为人处世的哲学态度,更是塔尖人群对居所的追求尺度。龙湖春江天序约142㎡优装四室,约16㎡餐客空间,可规划西餐导台,亦可实现6人圆桌氛围,家庭盛宴于此随时上演。

  晨起,盈盈洒洒的阳光洒在客厅,天地曼妙尽揽于心;午后,客厅一隅随意坐下,不管品茶、下棋,或是静心阅读,一窗美景让身心得到彻底的放松;黄昏时刻,看金色的夕阳在山巅沉没,灰蓝的云层似一束束烟火,提醒你是时候拥抱城市的烟火气。

  轩敞客厅和餐厅的生活空间紧密相连,南北通透尽显世家气度。生活空间得以无限延伸,四季美景与室内自然连接,描摹一幅幅徐徐展开的诗意画卷。

  在阳光明媚的午后,泡上一壶好茶,约上三五好友相聚于此,闲暇时,与闺蜜一起动手制作些许甜点,与家人共享充满心思的美食。亲友举杯相聚,尽情享受美好时刻的欢乐场,让生活装满幸福与温暖。

图片2.jpg

图/龙湖春江天序效果图

  一隅天地盛放爱与美食

  厨房不仅是珍馐美食的原点,更承载家庭的生活和情感,氤氲生活的烟火气。龙湖春江天序宽敞厨房,合理动线“洗切炒”,整洁实用,游刃有余的操作空间,从洗菜、切菜到炒菜,转身之间,珍馐美味呈于眼前。

  龙湖春江天序,将世界级的广袤眼光、先于大众的审美、人性化细节与居住舒适度,以毫厘考究的空间设计,匠心营造墅质生活体验,承载塔尖的生活仪式感。

图片4.png

图/示意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建筑是生活的载体,唯有细心打磨,才能呈现塔尖理想人居的现实意义。龙湖春江天序,以超凡尺度革新人居体验,餐客一体奢阔视觉盛宴,演绎层峯阶层宽境奢居,光影流转中,让理想洋房生活的日常于此缓缓上演。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龙湖 春江天序 浐灞 房地产

上一篇:龙湖·春江天序|精粹建筑美学 守护品质生活 下一篇:龙湖·星图丨西安首入“万亿俱乐部” 星图价值即将水涨船高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