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房产头条 > 正文

多地出台购房支持政策,全年商品房销售规模或再创新高?

房产头条 证券时报 2021-12-17 10:58:40
[摘要]自12月10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支持商品房市场更好满足购房者的合理住房需求”后,多地陆续出台了购房支持政策。

  自12月10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支持商品房市场更好满足购房者的合理住房需求”后,多地陆续出台了购房支持政策。

  证券时报记者不完全统计,近期,已经有衡阳、芜湖、桂林、惠州、金华武义县等多地出台购房支持政策,包括购房契税补贴、消费券补贴、新居民“购房券”、住房公积金贷款优惠等,其中芜湖发放最高10%购房补贴,力度较大。

  业内人士认为,当前房地产市场降温的大背景下,三四线城市面临一定的库存压力,预计更多三四线城市将出台购房支持政策,尤其是针对大学生、改善型购房需求、三孩家庭等都会出台宽松的购房政策。

  同时,业内人士预计,政策暖风将对恢复市场信心和促进行业平稳发展起到积极作用,2021年全年商品房销售规模将再创新高。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购房 政策 销售

上一篇:保刚需、扼制投资,调控加码促进市场稳健发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