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房产头条 > 正文

无惧风雨奔“疫”线 勠力同心盼春归 ——天地源凝聚力量筑牢防疫战线

房产头条 华商网 2021-12-29 08:52:56
[摘要]年终岁末,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古城西安的平静。作为西安本土国有上市房企,按照省、市、高新区和集团公司新冠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天地源在公司疫情防控指挥部领导下,第一时间严密部署、上下联动,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第一线。

  年终岁末,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古城西安的平静。作为西安本土国有上市房企,按照省、市、高新区和集团公司新冠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天地源在公司疫情防控指挥部领导下,第一时间严密部署、上下联动,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第一线。

  短短数日,天地源志愿者“铁军”先后下沉社区支援防疫工作,天地源物业人也全力以赴守好社区防疫“最后一公里”。不惧风险奔赴“疫”线,不遗余力守护家园——勇敢逆行的天地源人,汇聚成无坚不摧的磅礴之力,用责任和担当,筑起了疫情防控的坚实屏障。

  一声召唤 千呼百应

  天地源志愿者“铁军”支援社区

  “请让我加入志愿者队伍,我将尽职尽责扛起肩头的责任!”

  当疫情再次肆虐,一群又一群天地源人主动请缨冲锋在前。在做好自有物业小区、写字楼、商业和项目工地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12月18日起,天地源先后派出248人次奔赴高新区38个核酸检测点进行支援工作;又于12月21日起,先后派出四批82名志愿者,配合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封控小组,开展区内重点小区的排查及先期封控工作、19个防控专班的社区管控工作。

\

天地源防疫志愿者响应号召集结到位

\

天地源防疫志愿者在核酸检测点

  一声召唤,千呼百应!连日来,天地源志愿者向社区下沉、向楼宇延伸,与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相互协作配合,全力做好核酸检测引导、扫码登记、信息填写等组织管理工作,合力筑牢疫情“防火墙”。每一个核酸采样点、每一条长长的队伍、每一处社区角落,都是他们用身躯拼搏的“战场”。

\

天地源志愿者协助核酸检测工作

  在封控区,82名天地源志愿者分别下沉社区、医院、商超,负责封控区的核酸检测、门岗管控、人员摸查、消杀处理、物资配送、垃圾清运等工作。他们每日两班轮流值岗,若是累了就席地而休,缓冲体力后,再次争分夺秒与疫情“赛跑”,守住了疫情防控的防线。

\

天地源志愿者在封控区登记人员信息

\

天地源志愿者做好封控区生活保障工作

  目及皆先锋,平凡而伟大。天地源志愿者不计回报、不畏风雨,确保防疫工作高效有序进行,展现“铁军”队伍风采的同时,更以行动诠释了天地源人的责任与担当。

  冲锋一线闪光“疫”线

  天地源物业筑牢防疫屏障

  “请提前准备好登记码,间隔一米排队!”简单的一句话,天地源物业人每天都要说上数百遍。

  自疫情发生以来,24小时轮流值岗、夜以继日奋战在一线,已成为物业人的工作常态。他们全面落实核酸检测组织、园区消杀排查、生活物资配备等各项举措,不厌其烦地重复着简单却异常重要的工作。为了保障业主日常生活,小区建起“爱心蔬菜供应站”,物业人更主动当起“跑腿员”,帮助业主采买食物、代取包裹、充燃气费等。一件件小事都化成了浓浓的温情,在社区里蔓延。

\

组织住户做核酸检测

\

采用雾炮车进行全面消杀

\

“爱心蔬菜供应站”为业主提供新鲜蔬菜

  居家隔离期间,难免有业主遇到难题,物业人的及时响应、灵活应对,为业主解决了许多燃眉之急:天地源枫林意树一位卧病在床的老人无法出门采样,物业快速协调医护上门;天地源·枫林绿洲一位老人摔倒需要就诊,物业连忙联系医生业主进行帮助;天地源·丹轩梓园数位业主自发申请当志愿者,协助防疫工作……物业人急业主之所急,解业主之所忧,这份关爱被业主看在眼里、记在心中。

\

物业人员协调医护上门做核酸

  同舟共济关爱不息

  双向“奔赴”倍觉温暖

  在天地源,防疫是一场双向“奔赴”,既是互相理解,更是互相守护。

  连日来,小区商户、业主们不时送来暖心问候。在天地源·曲江香都,一位业主每天电话问候楼管员:“家里衣服、被子很多,给你们送去取暖吧!”另一位业主则惦记着大家的伙食:“我家饭做好了,你们都吃点补补身体!”天地源·曲江华府业主带上水果,送到大家手中;天地源·枫林绿洲业主群里,一朵红花、一个拥抱的表情连连刷屏,为物业人加油鼓劲;还有很多小业主用自己的零花钱,给物业人送上热奶茶,向这群坚守一线、默默奉献的人致敬。

\微信截图_20211229085345.png

小业主为防疫人员送上爱心画作

  透过疫情这面镜子,我们看到了“家”的真正价值,而正是有天地源业主在背后的支持、包容与帮助,才让这场双向“奔赴”变得如此鲜活温暖,也让天地源人的辛苦付出和无悔坚守有了更为深刻的意义。

  冬寒有尽,春日可期。天地源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严格落实高新区、集团公司的工作安排,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将细心、耐心和真心,汇聚成万众一心、共度难关的磅礴力量,用责任守护万家灯火,用奉献温暖我们的城市,共同静待疫去春来!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守护长安 与你常安|碧桂园陕西区域暖心行动贡献抗疫力量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