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今夜我在岗 小区里的抗疫时刻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2-03-16 10:16:20
[摘要]“不知不觉天就亮了”,3月10日凌晨,西安碧桂园凤凰城天颂小区管家赵倩在朋友圈分享了这样一句话,配文的图片是小区井然有序的核酸检测场景

乍暖还寒,疫情又起

全国多地出现疫情反弹

截至3月15日24时

本轮疫情陕西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273例

其中西安市85例

这座拥有一千多万人口的新一线城市

再次迎来挑战

迅速反应 严阵以待 积极配合

以“快”字争分夺秒与病毒赛跑

用最短时间阻断疫情传播

从城市到社区再到个人

每一个小区里

物业、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医护人员和业主

大家一起并肩作战

全民抗疫“心连心”

疫情防控下

每一个故事里

都有家园里的温暖时刻

时刻一  从“黑”到“白”的坚守

“不知不觉天就亮了”,3月10日凌晨,西安碧桂园凤凰城天颂小区管家赵倩在朋友圈分享了这样一句话,配文的图片是小区井然有序的核酸检测场景。

图片28.png

凌晨4点,西安碧桂园凤凰城天颂小区内的核酸检测现场

3月5日西安发生本次疫情以来,西安市采取了“提档升级”版核酸检测措施,加快加密进行核酸检测工作,在全市各区域进行核酸筛查。

接到街办的通知,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将从凌晨4点开始,管家赵倩和物管、工程、客服同事10多人立即着手准备,搭建帐篷、准备桌凳、电脑、线缆、间隔地贴,一应事项迅速开始分工执行……

为了确保核酸检测工作及时进行,管家祝绪文还跟同事一起开车将医护人员接到小区,3点30分,西安凤凰城天颂小区的准备工作已全面就绪。

图片29.png

西安碧桂园凤凰城天颂小区业主有序进行核酸检测

这一轮的核酸检测时间是凌晨4点到上午10点,早在前一晚,各管家都已将要点及操作提示在业主群内做好了通知,以便业主可以提前做好准备,对于学生和上班人群还可以优先检测采样,优化配合有效进行的节奏下,小区很快就完成了2020人次的核酸检测,温馨的服务赢得广大业主的认可,积极配合的高效执行也收获了街办的点赞。

时刻二   “及时雨”维修二人组

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紧急事件的处置是一份重大的责任义务。

接到业主王女士的紧急来电,西安碧桂园凤凰城天颂小区管家祝绪文和物业工程部维修技工赖艳伟、张赛辉赶忙前往业主家中,由于户内卫生间不断反涌,屋内已是狼藉一片,经过查看检查,初步判定是楼宇墙外通往污水井的管道堵塞导致。

看着业主家客厅、主卧的情形,考虑到疫情期间维修单位无法赶到现场及时处理,赖艳伟、张赛辉果断采取行动,二人按照判定的方法开挖墙外管道,一鼓作气整整7个小时后,终于在弯道处找到了堵塞点,疏通清理解决了问题。

图片30.png

物业工程部维修技工赖艳伟、张赛辉开挖墙外管道

户外的赖艳伟、张赛辉辛苦开挖的同时,户内的清洁也在同步进行,管家祝绪文与保洁一起清理打扫业主家中的污迹,反涌解决了,户内也收拾干净了,一身泥污换来了业主家的如常生活,用心服务、快速响应的举动也获得十分的肯定,临出门时,业主王女士说她一定要带着锦旗去物业服务中心再次感谢。

用行动守卫安全,用服务守护圆满,这是西安碧桂园社区里随处可见的风景。

图片31.png

西安碧桂园凤凰城天颂小区物业工程部维修技工张赛辉、赖艳伟

时刻三   保障安心的夜间“守护者”

疫情之下的夜晚显得格外安然宁静,有一群人在这期间依旧值守在一线,“今夜我在岗”说的就是这群人。

在西安碧桂园各小区,每天夜间,物管部夜班巡逻人员便开始忙碌的夜间巡逻,全力保障社区安防。安全守护不分昼夜,在业主们进入梦乡后,他们用脚步丈量着小区的每一条道路,从夜幕降临直到晨光初现,用责任心守护业主的安全。

图片32.png

西安碧桂园阅江府小区夜间巡逻队

疫情期间,除了每天定时推送夜间温馨提示到各业主群,加强巡查力度外,为应对业主突发生病或急诊就医,更是启动“巡逻—应急—待命”机制,以便第一时间响应突发事件,做到先知先觉,防患于未然。

坚强守护让业主住的安心,贴心服务更让业主倍添温暖,针对居家隔离情况的业主,物管工作人员主动询问需求,保障生活如常,快递、生活用品都第一时间送到业主门口,为业主居家筑起温暖保障防线。

今夜我在岗

是不负信赖 全心服务的承诺

每个暖心或动人的时刻

都凝结成大家心中“战疫必胜”的决心

守望相助 患难与共

就一定能够守护好可爱的家园

编辑:宫天宇

相关热词搜索: 今夜我在岗 西安碧桂园凤凰城天颂小区

上一篇:西安国际水岸线 从规划看西安含金量最高的天际岸线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