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房产头条 > 正文

《住宅项目规范》起草完成 未见“以套内使用面积进行交易”

房产头条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2022-03-17 09:33:18
[摘要]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近日发布关于《住宅项目规范》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近日发布关于《住宅项目规范》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

  这份曾引发大众关注的《住宅项目规范》已是第三次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不过,“住宅建筑应以套内使用面积进行交易”的表述只在首份公开征求意见的《住宅项目规范》中出现。翻阅第二次发布的《住宅项目规范》征求意见稿中已不见“住宅建筑应以套内使用面积进行交易”的字样。2022年3月15日发布的关于《住宅项目规范》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中,也未再提及“住宅建筑应以套内使用面积进行交易”。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住宅 面积 交易

上一篇:2月70城房价数据出炉!西安新房环比涨1%,二手房环比跌0.3%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