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房产头条 > 正文

西安创新花园(公租房)项目开建,建成后可满足830套公租房需求

房产头条 三秦都市报 作者:阮班慧 2022-03-23 09:25:00
[摘要]3月22日,中建八局华北公司承建的西安创新花园(公租房)二期EPC总承包项目正式奠基开工,项目建成后有望圆 “新市民”的住房梦。

  本报讯(记者 阮班慧)3月22日,中建八局华北公司承建的西安创新花园(公租房)二期EPC总承包项目正式奠基开工,项目建成后有望圆 “新市民”的住房梦。

  创新花园(公租房)二期EPC总承包项目位于西安市尚苑路与草滩九路十字东北角,总建筑面积约9.6万平方米,建成后可满足830套公租房需求。同时,这一项目将配套建设一所幼儿园及2栋配套商业。

  据了解,这一项目是经开区重点民生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提高区内困难职工工作生活品质,提升低收入人群幸福感。同时,这一项目也是西安市“坚持租购并举,加快发展长租房市场,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的有力实践,将有效解决大城市“新市民”、年轻人阶段性住房难题,完善住房供应体系建设,形成人才长居、产业带动、消费增长的良性发展。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公租房 需求

上一篇:又降了!多个重点城市房贷利率现近三年最大降幅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