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房产头条 > 正文

西安2460套公租房即将分配 3月24日前可报名申请

房产头条 西安住建 2021-03-10 15:39:31
[摘要]据西安住建 公众号最新消息,西安市滹沱村公租房项目以及阳光城丽兹公馆、金域湾畔配建公租房项目,共计2460套公租房已达到分配入住条件;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计划于近期对以上房源进行分配。具体通知内容如下:

  据西安住建公众号最新消息,西安市滹沱村公租房项目以及阳光城丽兹公馆、金域湾畔配建公租房项目,共计2460套公租房已达到分配入住条件;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计划于近期对以上房源进行分配。具体通知内容如下:

微信截图_20210310154034.png

  一、分配对象

  此次分配对象为截止2019年3月31日之前,经过两级审批、两次公示、六部门联审,取得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资格(不限租金标准)且目前仍然符合实物配租条件的轮候家庭。

  二、报名截止时间

  请符合此次分配对象条件且有意向报名滹沱村等3个公共租赁住房项目的轮候家庭于2021年3月24日前,登录西安市公租房项目报名登记平台完成网上报名工作。

  三、网上报名地址

  西安市公租房项目报名登记平台的网址为:http://zfwsbg.xa.gov.cn/BZFWSBM/gzfbm/login.aspx,登录完成后,开始网上报名工作。

  四、报名须知

  1、报名信息填写中的其它说明,仅能填写以下内容:

  (1)申请家庭成员中有在服兵役期间荣立二等功、战时荣立三等功及以上的;

  (2)申请家庭成员中有获得市级及市级以上见义勇为表彰、特殊贡献奖励、劳动模范称号的;

  (3)享受城镇最低生活保障和低收入保障的家庭;

  (4)孤寡老人或申请家庭成员中有属于二级以上残疾、重点优抚对象的。

  2、如填写上述内容的家庭,需在报名结束之前(即2021年3月24日之前)向社区递交相关证明材料,如未按照规定时间或者法定形式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的,视为无效。

  3、报名先后顺序与分配顺序无关。

  4、每个轮候家庭只能参与一个公租房项目的报名。

  5、按照《西安市租赁型保障房建设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的要求,摇号优先保证享受公共租赁住房最低租金标准(2.89元/月·建筑面积平方米)家庭的住房分配;享受公租住房租金标准家庭将在剩余房源中进行摇号分配。如果享受公共租赁住房最低租金标准的家庭报名数量大于该小区所提供的房源数量,则报名该小区的享受公租住房租金标准家庭将不参与该小区的摇号。

  五、项目介绍

  1、滹沱村公租房项目

  项目地址:未央区北辰大道与浐灞三路十字东北角;

  公交线路:1、乘坐36路、315路、316路在北辰路永城路口下车,向东步行300米路北。2、乘坐65路、全运三号线,浐灞二号线在北辰路凤城四路口站下车,向东步行400米路北;

  可分配套数:2000套;

  房源套数及户型:一室户型,面积区间42至53平方米,套数1293套;一室一厅户型,面积区间45至60平方米,套数707套;

  采暖方式:小区集中供暖。

  2、阳光城丽兹公馆配建公租房项目

  项目地址:曲江新区黄渠头三路118号;

  公交线路:1、乘坐701、270、121、131、128路在南三环登高路口下车步行210米即到。2、乘坐37路、128路在公园南路黄渠头三路口下车即到;

  可分配套数:374套;

  房源套数及户型:一室户型,面积区间37至48平方米,套数374套;

  采暖方式:市政集中供暖。

  3、金域湾畔配建公租房项目

  项目地址:浐灞生态区金茂九路777号,金茂九路以东,金桥二路以南,东二环以西,金桥三路以北;

  公交线路:乘坐公交浐灞1号线、浐灞4号线、129路公交车在金桥三路西口下车,向东320米即到;

  可分配套数:86套;

  房源套数及户型:一室户型,面积区间54至55平方米,套数86套;

  采暖方式:市政集中供暖。

六、咨询电话

  新城区住房保障中心 电话:87424250

  莲湖区住房保障中心 电话:87613413

  碑林区住房保障中心 电话:89625346

  雁塔区住房保障中心 电话:85269700

  未央区住房保障中心 电话:89373515

  灞桥区住房保障中心 电话:83546776

  沣东新城管委会(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电话:89143779

  高新区住房保障主管部门 电话:89199056

  经开区住房保障主管部门 电话:86108391

  曲江新区住房保障主管部门 电话:81201375

  国际港务区住房保障主管部门 电话:83332173

  浐灞生态区住房保障主管部门 电话:83592127

  航天基地住房保障主管部门 电话:85839513

  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 电话:87619419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公租房 分配

上一篇:贝壳研究院:女性购房占比提升 过半希望月供在收入30%以内 下一篇:数读|楼市3·15,我们在行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