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房产头条 > 正文

陕西公积金举措:适时调整贷款额度 探索支持租赁住房

房产头条 华商报 作者:张毅 2022-04-15 08:58:16
[摘要]4月11日,陕西省住建厅印发《关于全面做好2022年全省住房公积金服务管理提升行动工作的通知》,以六大举措强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其中,举措中明确表示动态调整贷款政策,适时调整贷款额度,优先满足缴存人购买首套自住住房需求,探索支持租赁住房等。

  4月11日,陕西省住建厅印发《关于全面做好2022年全省住房公积金服务管理提升行动工作的通知》,以六大举措强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其中,举措中明确表示动态调整贷款政策,适时调整贷款额度,优先满足缴存人购买首套自住住房需求,探索支持租赁住房等。

  记者点评:

  助推公积金服务提速增效。

  西安楼市新政:支持房地产业发展十条

  近日,西安市住建局印发的《支持房地产业发展十条措施》中明确提出,商品房预售许可办理时限将由10个工作日压缩至3个工作日;房企可延期缴纳城市配套费,延期缴纳时间最长不超过6个月;受疫情影响造成延期交房的,可按照不可抗力的因素,不计入违约期。在限购区域买房,受疫情影响未能连续缴纳社保或个税的,补缴后视为连续缴纳,以及保障开发企业和刚需购房人群的合理资金需求给予开发企业贷款展期、降息等内容。

  记者点评:

  优化审批流程,缓解房企压力。

  苏州二手房限售由5年缩短至3年

  4月11日,苏州市房地产市场和交易管理中心回复,自11日起,苏州住房限购政策由自购房之日起前3年须连续缴纳社保或纳税满24个月调整为累计缴纳满24个月即可;住房限售方面,二手房限售由5年缩短至3年,新房限售仍维持3年不变。

  记者点评:

  各城市加速松绑楼市政策。 华商报记者 张毅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公积金 额度

上一篇:着力促进住房消费健康发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