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今天我超棒 碧桂园萌宝小业主Get家务力 感恩父母辛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2-04-27 13:10:02
[摘要]“今天我超棒 我为家人做件事”活动由西安碧桂园凤凰城物业服务中心策划发起,在凤凰城各组团苑区同步进行,目的就是希望业主家孩子通过参与家务劳动树立责任感,同时增添邻里互动,提升美好社区的居住体验。

  大家好,我是西安碧桂园凤凰城的小朋友刘怡夏,今年2周岁了,我正在参加“今天我超棒 我为家人做件事”活动,爸爸妈妈上班辛苦了,回家还要给我做饭,今天我自己学吃饭,不再让他们喂我了……

  一段萌宝吃饭的配文视频在小区业主圈里传播开来,源于物业开展的“今日我最棒 我为家人做件事”线上亲子活动,凤凰城的小朋友们都加入到劳动最光荣的队伍,一件件的家务劳动,让孩子们感受到家人的辛苦,也增进与家人的亲情。

  洗碗、拖地、帮家长洗脚……360度无死角家务活动中,萌宝们纷纷“出战”。

图片 2_副本.png

碧桂园萌宝小业主Get家务力

  萌宝开启“劳动课”

  “今天我超棒 我为家人做件事”活动由西安碧桂园凤凰城物业服务中心策划发起,在凤凰城各组团苑区同步进行,目的就是希望业主家孩子通过参与家务劳动树立责任感,同时增添邻里互动,提升美好社区的居住体验。

  这是五一劳动节前的一次“劳动课”,更是让孩子们感恩父母辛劳的生动实践,为家中尽一份心力,培养家庭责任感,在做家务的过程中,孩子获得了自信心和成就感。虽然年纪还小,不能做得很完美,但在实操的过程中,孩子会发现自己有能力完成一些事,从中获得自信。

  通过整理分类的家务实践,孩子们明白生活物品需要分类归纳才能理清,应用到学习中,知识也要分类归纳才能融会贯通,无论是生活、学习,还是未来的工作中,分类和收纳的意识,都能让孩子们受益。

  自我提升“第一奖”

  家务是孩子们的一个学习过程,目的不是只做家务,而是在技能和方法运用过程中,获得解决问题、完成任务的幸福感、成就感。

图片 3_副本.png

碧桂园凤凰城天域项目管家方娜为优秀宝宝发奖状。

  西安碧桂园凤凰城的“今天我超棒 我为家人做件事”线上亲子活动中,小区各年龄段的萌宝们欢乐开动,充分发挥自身潜能参与家务,物业工作人员也对各位优秀的宝宝颁发奖状进行鼓励,期望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快乐成长。

  对于活动的效果,业主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小小的家务活儿,看到孩子可以分担家务,真是越长大越懂事。对于萌宝通过家务实践获得的奖状,有业主妈妈在社交平台分享到“总有一些美好值得收藏,虽是小小奖励,却是大大鼓励,纪念孩子第一次得到奖状,萌宝人生的第一个奖状是物业给的,我们的物业真是有爱无比”。

  美好成长“动起来”

  丰富多样的社群活动筑起美好社区生活,对于不同的群体,碧桂园物业人有着自己的服务理念。从物业基础服务到增值服务,主动挖掘更深层次需求,创新个性化服务,创造惊喜和温暖,携手业主共同创建美好“家圆”生活。

图片 4_副本.png

碧桂园凤凰城小业主人工智能研学活动

  这一次,萌宝小业主成为“主咖”,通过家务实践感恩家人的辛苦,“动起来”的行动中收获成长,过往的日子里,精彩多样的AI研学、植下心愿树等关爱小业主群体的社群活动让孩子们在欢乐中成长,也为业主家长提供了工作之余融洽亲子关系的更好方式。

  教育从来都不是只局限在课堂学习,家庭生活中的各种锻炼机会能带给孩子更多,看似无意义的家务劳动,可以带给孩子的独立、自信、快乐和能力。西安碧桂园凤凰城物业通过日常生活小区的活动创设,给孩子们空间去实践、去创造,这就是碧桂园物业人致力达成的“家住碧桂园”的美好。

编辑:张嘉琪

相关热词搜索: 碧桂园凤凰城物业服务中心

上一篇:物业企业齐聚古都西安,共话行业发展新趋势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