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高度即远见 曲江城市树一线劳动者的故事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2-05-01 11:37:19
[摘要]每一项工作都不普通,每一个岗位都不平凡,这个五一劳动节让我们走进曲江城市树三位一线劳动者的生活,倾听他们的故事。

  每一项工作都不普通,每一个岗位都不平凡,这个五一劳动节让我们走进曲江城市树三位一线劳动者的生活,倾听他们的故事。

  销售主管吴蕊

  |我喜欢向客户学习知识提升思想高度

  28岁的吴蕊说:“与客户良好的沟通是做好销售的第一关键,服务客户、与客户交流的同时,也可以从他们身上学习到一些为人处世的道理。”与客户沟通的过程也是学习成长的过程,在工作中吴蕊也特别喜欢跟客户聊一些房子之外的事。“城市树的客户,是我参与过项目里质素最高的。跟他们聊天,总是能对自己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获得新的认识和理解。在这里,我很认真的接待每一组客户,认真倾听他们对于居住的理解、生活的阅历。不知不觉间,自己也能成长很多。”

图片 3_副本.png

  说起工作,吴蕊总是滔滔不绝:“老西安人喜欢主城区,曲江绿化好公园多,西北五省追求生活品质的人都爱住曲江。”

  工作并不总是一帆风顺,近几年因为疫情,售楼部多次关闭,这对吴蕊的生活增添了许多压力。不过她对此持乐观的态度,人们的消费观念正在改变,现在客户买房更加谨慎,更加关注品质,这恰恰是曲江城市树项目的竞争优势。“项目与客户是互相吸引的,城市树吸引的是想要提升居住品质同时又很低调的人群。”

图片 2.png

  由于现阶段项目的工作强度较大,虽然刚结婚,目前的吴蕊,还尚未考虑个人生活方面的进一步规划。吴蕊说:“销售是一个需要百分之百付出的工作。可能将来,我不会在一线的销售岗位继续服务客户,但会始终记得在城市树阳光明媚的下午,与这些客户开怀畅聊的时光。”

  安保邓晓盼

  |眼里有活、真诚待人是我的工作态度

  “我每天需要做的工作就是接待客户。”看见客户的车开近,邓晓盼需要第一时间小跑过去,对客户敬礼。“您好,欢迎来到曲江城市树。”这句话他每天要说很多遍。指挥协助客户停稳车辆,等他们下车后指引进入售楼部。三十一岁的安保邓晓盼做着看似简单重复的工作。

图片 5.png

  说起工作经验邓晓盼有自己的想法:“客户的要求和反馈不仅要配合好,还要在平时的培训中给没有碰到这些问题的同事去讲解分享,这样才能把服务做好。”多年工作他有两个原则,不能把平时生活中的情绪带到工作上,对每个客户都要真诚热情。

图片 6.png

  对于困难邓晓盼看的很开,“这两年的疫情对我的工作节奏影响不是很大,疫情检查会比较严格,项目也按照全市抗疫节奏,平稳运行。”工作中有些与客户产生误会的时刻让邓晓盼心里不是滋味,但有时收到客户的一句谢谢也会给他莫大的安慰。

  保洁阿姨赵水仙

  |保洁工也要与时俱进、终身学习

  来自保利物业的赵阿姨精神头很好,她说售楼部属形象岗,对人员要求严格,保洁的工作年轻人不愿意干,但她在这里收获了很多。

图片 7.png

  赵阿姨的工作内容是保障售楼部环境清洁,售楼部外围、大厅、办公室、会议室一天最少消杀四次,对于售楼部里人员流动频繁的场地,她每天都会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进行卫生消杀。她都要进行全面消杀。“这是为自己负责也为后面参观客人的身体健康负责。”赵阿姨说。

  不论岗位大小,也要每天与时俱进,不断学习,这是赵阿姨的远见。一开始赵阿姨觉得保洁不就是打扫卫生,都是拖地板擦桌,无非就比家里地盘大。入职后才发现,看似简单的工作真的不是那么容易。

  装修材料跟家里不同,不同的材料有着完全不同的清洁方式。不锈钢拉丝光面上的手指头印,用干毛巾、湿毛巾都擦不好,后来才知道要用抛光研磨粉才能擦除。“我这人呢要么不干,要干就一定把工作干好不服输。”当赵阿姨碰到疑难问题的时候,除了请教同行,她还会上网搜。“智能手机很方便,我学会了新技能这样我挺开心的,一边干着,一边学习,还不掏学费钱。”赵阿姨说。

图片 8.png

  这三位普通劳动者是众多劳动者的缩影,他们在日常的琐碎工作中,总结出质朴实用的经验。高度、视野与远见这些词汇看似离他们很远,却在他们工作中随处可见,工作需要不断提升技能方能从容自由,提升自我认知高度将看见更多美好。

  好的居所,每个细节都极为重要,高效的沟通,真诚的接待,细致的服务都是美好生活的加分项,每位城市树的劳动者都以勤恳的态度,贴心的物业服务用心面对每一位客户。

  最后祝每位坚守一线的劳动者节日快乐。

编辑:张嘉琪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城市树

上一篇:入陕15年,龙湖用心陪伴你的每一个假期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