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正青春,不躺平丨西安华南城有为青年商户大起底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2-05-06 11:02:44
[摘要]正青春,不躺平,西安华南城园区90后优秀商户比比皆是,今天挑选几位优秀青年商户,展现榜样的力量。

  近年来,“躺平”之声不断在笔者耳边回响,“躺平”已成为青年文化领域热议的现象,这个概念经由网络媒体的生产与传播而迅速蹿红,折射出当代青年的某种精神镜像。

  相较于父辈,当代青年有着更活跃的思维、更新颖的想法,更张扬的个性、更外向的表达。在不断增加的社会压力面前,有些青年试图用“防御性悲观”的心态来加以应对,他们更愿意选择自我矮化而非追求完美,在降低自我心理预期的同时宣泄情绪。实际上,他们没有真的放弃,而是试图用这种戏谑的方式缓解自身焦虑。

  身处西安华南城,无论是子承父业,继续奋斗,亦或是独自创业,敢打敢拼,在形形色色的青年群体心中,都拥有一种相通的“奋斗共识”。他们都拥有非常相似的奋斗精神,用各自的努力扛起了属于自己的时代责任。

  正青春,不躺平,西安华南城园区90后优秀商户比比皆是,今天挑选几位优秀青年商户,展现榜样的力量。

优秀青年

商户篇

01

微信图片_20220506110510.jpg

  林东东,1992年生,西安华南城五金建材精品D区商户,九牧卫浴集团陕西运营中心总经理,子承父业,开启奋斗新篇章。企业的传承,需要新生代担当起承前启后的使命,更需要新生代肩负起继往开来的责任。作为青年他,务实历练,担责有为,摒弃优越感,自我调节、自我升华、自我提高。形成根植于内心的修养,养成不用提醒的自觉,发自为员工着想的善良,在不断探索中形成企业管理的思想体系,运用青年人的思维,创新发展理念,创新活动实施,不断展现新生代企业家开阔的视野和胸襟。

  座右铭:薪火相传,力不知火尽,青年有梦,应肆意追逐。

02

微信图片_20220506110515.jpg

  徐家玮,1997年生,西安华南城五金机电B区商户,2019年毕业后跟随父亲的步伐,学习经营德国威乐水泵、利欧水泵的批发及售后服务,辗转多地参与经销商大会,做事情专心,善于脚踏实地,从不急功近利,疫情期间,运用年轻人的思维,学习创新模式,转为线上经营,以海报、抖音、微视频、直播等为载体宣传产品,将好的产品通过微信、电话、短信等传递给千家万户,以诚待人,在客户手头资金不充足时,先提供设备,解决燃眉之急。用奋斗点亮青春,用服务温暖客户,用年轻人的朝气,唱响属于90后的歌声。

  座右铭:马行千里,不洗尘沙。

03

微信图片_20220506110519.jpg

  杨文涛,1994年生,西安华南城五金建材精品D区商户,主营:防尘网、安全网、盖土网、地膜、气泡膜等,以前在朱宏路机电经营商铺,后来由于市场拆迁,于2019年购买商铺入驻西安华南城。从一个地方迁移到另一个地方,刚开始业务不太熟悉,客户资源较少,那些日子,杨文涛骑着电车和业务员一起走遍园区、工地的每一个角落,也用自己的付出丈量出事业的厚度,创业艰辛,唯有脚踏实地,奋斗无悔,书写靓丽青春,对待客户真诚,做事不怕困难,相信梦想一定会很快实现。

  座右铭: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

  所有的人都会成功,但失败的人只有一种,不断学习,拒绝躺平,勿负青春,在有限的青春岁月中,提升自我,让自己的青春更加充实、更加饱满、更加有收获。西安华南城正因为有上面这样一批敢拼敢闯的青年,才得以百花齐放,他们代表着行业的未来与希望,为行业注入了更多新的理念、新的模式、新的可能,相信青年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编辑:张嘉琪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华南城有为青年商户

上一篇:打响交付攻坚战 | 绿地兰亭公馆“媒体开放日”活动圆满举办!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