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房产头条 > 正文

秦创原人才公寓预计月底达到交付使用条件

房产头条 西安日报 2022-05-18 09:16:05
[摘要]连日来,在西咸新区能源金贸区沣河金湾南侧的秦创原·人才公寓项目建设现场,施工人员抢抓晴好天气,加快施工进度。记者了解到,目前,该项目装修工程基本完成,正在进行室内家具家电安装,有望在5月底达到交付使用条件。

  连日来,在西咸新区能源金贸区沣河金湾南侧的秦创原·人才公寓项目建设现场,施工人员抢抓晴好天气,加快施工进度。记者了解到,目前,该项目装修工程基本完成,正在进行室内家具家电安装,有望在5月底达到交付使用条件。

  “室内外装修、水电燃气管网、绿化、车库车位施划等配套施工全部完成,室内的家具家电也在加快安装,预计本月底能交付使用。”项目施工方负责人介绍说。

  据了解,秦创原·人才公寓总建筑面积约7.6万平方米,地上32层,地下一层,建设住宅567套,地下车位455个。建设包括6万平方米的幕墙及泛光亮化工程,1.2万平方米的室外管网及景观工程,以及约7万平方米的室内改造和室内装修工程。建成后,可为秦创原总窗口引进的各类科技创新人才提供567套公寓。

  与此同时,秦创原·人才公寓按照“拎包入住”标准统一装修,精装公寓内配备电视、空调、冰箱、洗衣机、壁挂炉等,未来还将引入专业的服务单位,提供精细化、标准化、智能化运营管理,最大限度为各类高层次人才打造舒适暖心的居住环境,提升创业就业人才的归属感、幸福感。该项目对完善西咸新区人才服务配套设施、吸引人才扎根西咸新区、建设人才集聚高地、加快推动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推动西咸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秦创原 人才公寓 交付

上一篇:因城施策力度加大:购房置业信心有所恢复 楼市有望逐步回暖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