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房产头条 > 正文

注意!西安德杰状元府邸项目存在较多法律纠纷,若遇推销信息及时举报

房产头条 三秦房产网 2022-06-06 16:10:33
[摘要]近日,西安市莲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公告称:德杰状元府邸项目存在较多法律纠纷,相当数量的商铺、住宅及地下车位被法院查封。为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避免群众上当受骗,请不要购买德杰状元府邸项目房产,若有群众收到推销该项目的信息,请及时告知莲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近日,西安市莲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公告称:德杰状元府邸项目存在较多法律纠纷,相当数量的商铺、住宅及地下车位被法院查封。为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避免群众上当受骗,请不要购买德杰状元府邸项目房产,若有群众收到推销该项目的信息,请及时告知莲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640.png

  号称“中国房地产西部区域品牌价值TOP10”的德杰地产,官网表示重磅打造的德杰状元府邸项目,作为曾经西安的“网红盘”之一,德杰状元府邸2017年9月入市、2018年曾多次创下“千人摇”纪录,于2017年还获得中国房产风云榜“城市地标奖”称号。

  然而,如今这座“城市地标”却塌房了,存在“多次交付延期、间歇性停工、监管资金不翼而飞、教育缩水、车位和房产遭查封”等问题,面临烂尾风险,业主们忧心忡忡。

640 (1).png

  在此之前,就有业主曾在政府留言板上反映:“临潼德杰德裕天下12#、15#楼严重延期,业主恐慌怕烂尾。原合同约定2020年5月交房,经过三次延期现在延期至2022年1月,整个项目没有人施工,开发商敷衍了事。”

640.jpg

  还有网友反映称,买房时德杰状元府邸承诺将引进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实验学校,并于2017年11月16日举办了奠基开工仪式。售楼中心挂着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实验学校的牌子,开发商与业主也签订了《德杰·状元府邸学位协议》。后来开发商和博迪集团承诺的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实验学校牌子没挂出来,九年制的学校西安莲湖德杰实验学校成了六年制的莲湖德杰实验小学。中学未通过莲湖区教育局批准,无法交付。

  此外,监管资金不翼而飞,开发商利用各种名义将钱套出,最后一句“资金断裂”,楼烂尾了,开发商跑路了,资产转移了,然而,业主的房贷还要继续还......

  真的是走过最长的路

  就是开发商的套路

  据了解,早在2019年12月13日,中建二局就向法院申请冻结、查封德杰状元府邸开发企业杰尚置业名下共计价值人民币2.1亿元的银行存款或房产。

  陕西省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协助执行通知书(2019)陕01执保338号显示,查封新杰尚置业名下位于西安市莲湖区枣园街道红光路83号“德杰·状元府邸”项目的149套住宅房屋。

  2021年10月12日,陕西省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又发布了一则查封公告,公告称,法院在执行中建二局与新杰尚置业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一案中,依法查封了新杰尚置业名下位于西安市莲湖区枣园街道红光路的商铺及车位共795个。

640 (1).jpg

  曾经千人抢摇号,如今百人拉横条,次次开盘,次次售罄的德杰状元府邸,如今问题重重,危机四伏,所以建议大家在买房时一定要谨慎购房,综合评选,不要跟风!并再次提醒广大购房者,若收到推销该项目的信息,要请及时告知莲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德杰状元府邸 纠纷

上一篇:报告:5月中国新房找房热度环比上涨10.5%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