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房产头条 > 正文

小孩多=优惠多:公积金贷款额度上浮、购房按小孩数量发补贴

房产头条 证券时报 2022-06-28 10:12:20
[摘要]每经AI快讯,6月以来,唐山、邵阳、盐城、温州、泉州、咸宁、九江等多地出台的购房支持政策中,均提出对二孩三孩家庭给予购房优惠,包括额外购房补贴、额外提高公积金贷款最高限额、契税补贴等。

  每经AI快讯,6月以来,唐山、邵阳、盐城、温州、泉州、咸宁、九江等多地出台的购房支持政策中,均提出对二孩三孩家庭给予购房优惠,包括额外购房补贴、额外提高公积金贷款最高限额、契税补贴等。此前,南京、东莞、江苏、宁波、东莞、武汉、厦门、无锡、杭州等多地在松绑限购政策时,对二孩或三孩家庭允许在现有限购套数基础上可新购1套房。业内人士认为,降低购房成本,更好满足多孩家庭购房需求,适应了近年来鼓励生育的政策导向,此举会释放一部分因家庭人口增加而驱动的换房需求。 (证券时报)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公积金 购房 补贴

上一篇:报告:中国50城二手房成交量连续两个月环比反弹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