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名师大咖阵容,保利陕西邀你艺起绘梦未来!

行业动态 保利 2022-07-22 11:11:41
[摘要] 陕西赛区绘画大赛火热征集中!

2022和乐中国陕西赛区

艺想天开 长安色彩

  2022年第十四届和乐中国Festival如今已正式启幕,作为和乐中国全国选拔赛分赛区,保利发展控股陕西以“艺想天开 长安色彩”为活动主题,站在2022的时代原点,畅想更好的2035,传播文化艺术感染力,一场极具省级影响力的文艺盛会就此翩然启幕。

  于此同时,保利发展控股陕西还联合华商网以及集艺术作品展览、艺术品收藏、国内外艺术交流、艺术研究、美术教育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美术馆—西安美术馆,以丰富的艺术资源与多元化的艺术活动,共同为广大青少年儿童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

名师大咖专业评审

艺路相伴 妙笔生辉

  每一个天马行空的想象,都可能是未来的模样。在孩子的笔下,稚嫩的笔法,大胆的色彩都是他们对这个世界的创造与描绘。世界于他们而言,就是一场可爱的童话,艺术于未来而言,也能是永久的浪漫。本次活动,我们拟邀了范朋杰(国家二级美术师)、何炜(文化部中国文化艺术促进会艺术会员)、邓宇燕(西安美术学院影视动画系副教授)、赵盾(陕西省雕塑院雕塑艺术制作中心主任)等美术专家及行业专业人士进行线上20%,线下80%的专业评审,并将从参赛作品中选出50幅优秀作品进行线下展出,20名选手参与艺术体验营活动,以及选出5强作品参与全国评选,共赴青春创意盛宴。

豪华评审阵容集结

  范朋杰

  现为西安中国画院专职画家、中华书画家协会理事、陕西省美术家协会会员

  主要作品

  《范朋杰作品集》、《走近画家范朋杰》、《山村纪事·放社》、《拓荒者》

  何炜

  文化部中国文化艺术促进会艺术会员、陕西省美术家协会会员、西安青年美协理事、陕西青年书法家协会常务理事、陕西长安山水画院副院长,陕西名人书画院办公室主任

  邓宇燕

  西安美术学院影视动画系副教授,西安美术学院影视动画系影视教研室主任、影视广告与MV工作室负责人

  赵盾

  雕塑家、画家,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现为陕西省雕塑院雕塑艺术制作中心主任,长安画派艺术研究院研究员

  作品《守护》、《丝路欢歌》

打卡西安美术馆

艺术之旅 美好邂逅

  和乐中国,艺术点亮未来,为激发青少年创作原动力,启幕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赛事。此次,前20名获奖选手参观西安美术馆观摩并学习行业知名艺术大师章犇在馆内的《之境有无》艺术画展和艺术家方力钧的水墨展《人间仙境》,同时还有西安美术馆公共教育部老师进行的“超现实主义绘画理论”课程以及实操创作体验课程。

  章犇:《之境有无》

\

\

  本次展出的《之境有无》源自于章犇2017年到2022年持续性发展的《无人之境》系列,他从“我在我之外”开始了全新窥视:时空记忆不断积累其作为象征或隐喻的系统,真义随着语境的多变拉阔了认知的场域。他调动隐性史学的多义场景以及个人的叙事,以直接或间接重述他个人的场域记忆;或重建和他个人相关的历史,并让它产生新的语义场。

  方力钧:《人间仙境》

\

\

\

  艺术家方力钧出版个人画册、图书《方力钧:编年记事》《方力钧:批评文集》《方力钧:作品图库》《方力钧:云端的悬崖》《方力钧:禁区》《方力钧版画》《像野狗一样生存》等44本。并被中央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景德镇陶瓷大学、西安美术学院等23所国内大学聘为客座教授。1993年,作品《系列二之二》登上《纽约时报周刊》封面。

艺术家创作营计划

艺术理想 蓬勃生长

  2035艺起来,共绘美好想象,为进一步启迪青少年艺术理想,开展绘画艺术的体验,本次活动前20名优秀作者可入选艺术绘画营专业课堂场地,由资深绘画大师面对面授课,与此同时根据每个选手的专业程度进行深度培训,大胆进入实践,通过理解、构思、构图、起型、透视、虚实线条、色彩等美术知识,创作出自己独一无二的作品,与小画家们共话未来理想。

  西安壹畵实验艺术

图片1.png

图片 9_副本.png

保利和乐中国陕西赛区绘画大赛

火热启动 艺起出发

  保利和乐中国陕西赛区活动流程一览

  活动招募

  扫描二维码登录报名页面进行上传,投稿时间截止7月29日,请备注清楚学校、姓名、电话,以及绘画作品主题;

  专家评选

  邀请美术专家以及行业专业人士,从参赛作品中选出50幅优秀作品进行线下展出,20名选手参观西安美术馆和艺术体验营活动,以及选出5强作品参与全国评选。

  活动安排

  (1)即日起—7月29日 参赛作品提交

  (2)7月30日 作品评选

  (3)7月31日 美术博物馆参观及大师课体验(20人)

  (4)8月1日 艺术绘画营体验互动活动(20人)

  (5)8月5日-8月14日 前50幅优秀作品展示活动

  (6)8月 陕西赛区五强将参加全国决赛选拔

  (7)8月-12月 陕西赛区五强将有机会参与和乐大师课、2035艺起来首展以及全国年度巡回展出,进入全国总决赛的作品将于年末进行和乐中国Festival年度大展,展览将落地国际化艺术展览交流平台,与来自全球各地的艺术家作品同台共展。

2035艺起来

绘就美好中国梦

  陕西赛区前5名优胜者将进入全国总决赛

  经过全国线上投票+专家评审

  获胜者可获得国家级和乐大师授课机会

  获奖作品有机会进行全国巡展、编入美术年册

  并有机会于2022广州当代艺博会展出

  本届和乐中国Festival齐聚艺术领域、美术领域、教育领域、科学领域等多行业大咖

  导师团阵容

  【陆续更新中】

  书画界

  何加林 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原馆长、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

  王铁牛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俄罗斯艺术科学院荣誉院士

  刘建民 文化名家、艺术评论家

  赵力 中央美术学院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副院长

  汪铭录 中国党建画院执行秘书长

  诗迪 中国美术学院色彩研究所首席高级研究员

  科学界

  唐春安 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地球演化科学家

  汪筱林 中科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研究员

  同时还邀请神秘航天领域嘉宾

  与备受青少年喜爱的正能量明星助阵

  全国决赛中的101名优胜者将获和乐大师的亲自指导

  感受艺术的多元魅力,打开孩子的艺术新视野

2022第十四届和乐中国Festival

“2035艺起来”陕西赛区

共绘美好未来,期待您的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722105736.png

扫码报名,上传作品即可参赛

+活动报名二维码

图片 1.png

编辑:张嘉琪

相关热词搜索: 2022第十四届和乐中国Festival “2035艺起来”陕西赛区

上一篇:2035艺起来 | 第十四届和乐中国Festival,陕西赛区即将启幕! 下一篇:“干货分享·观摩交流”2022西安市物业行业交流研讨会成功召开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