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最新活动 > 正文

陕西:整治住房租赁合同不公平格式条款

最新活动 中国消费者报 作者:徐文智 2022-07-25 10:19:24
[摘要]近日,记者从陕西省市场监管局获悉,该局自7月15日起,至10月15日期间,在陕西省集中治理住房租赁领域利用不公平合同格式条款侵害消费者权益的违法行为。

  中国消费者报西安讯(记者徐文智)近日,记者从陕西省市场监管局获悉,该局自7月15日起,至10月15日期间,在陕西省集中治理住房租赁领域利用不公平合同格式条款侵害消费者权益的违法行为。

  整治期间,市场监管部门要求各级监管人员要加强合同示范文本推广,拒绝“霸王”条款,进一步规范履约行为。坚持依法行政,强化行政指导,督促、引导经营者和消费者依法订立并履行合同。全面提升经营者的诚实守信意识与消费者的消费维权能力,全面推进合同监管履职到位,提升社会契约意识。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租房 合同

上一篇:下半年楼市有望恢复 建议采取四大措施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