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为什么说专业市场更具有投资价值?

行业动态 西安华南城 2022-07-29 15:30:06
[摘要]2022年,如何买商铺?

  2022年,如何买商铺?

  地段、开发商知名度、交通、团队管理、体验度,均是商铺投资的核心要点,这几要素能否妥善处置,直接攸关商铺投资的成败。地段意味着四通八达的交通、可观的人流、周边成熟的配套,品牌意味着足够的安全保障,管理团队代表了项目的进取心,决定了能走多远、飞多高。最后商业的核心始终是人,一切的消费场景、消费模式、商业氛围都是建立在人之上的,因为有人才有消费需求。

微信图片_20220729151943.jpg

  港务区物流业的发展,与华南城的进驻不无关联,从2009年华南城落地以来,10载运营,是西北五省的五金机电交易平台!人潮涌动,车来车往无不展示着整个商贸中心生生不息的活力与热闹非凡的交易往来。西安华南城已汇聚7000余家商户,带动数万人就业,强大的商贸物流产业集聚,也带来了大量的人口涌入。

微信图片_20220729151949.jpg

  西安华南城以五金机电专业市场为本,以信息技术和智慧物流为依托,规模的交易平台、统一有序的规划运营,一改粗放型经营模式,聚合西安华南城诸多产业优势和优质商户。从原来的单一的原材料供应市场到目前的囊括全产业链上下游的综合商品交易集散地,其运营模式和内核都发生了深刻的变化。成为集商品交易、会展中心、住宅、学校、医院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以现代化综合商贸物流业为主导的产业新城。

微信图片_20220729151953.jpg

  西安华南城五金机电交易中心,是全业态集中经营的五金机电交易市场,可涵盖产业从仓储、购买、销售到物流等一系列需求。加上华南城本身大规模、专业化、品牌化的大市场集群,很容易形成庞大辐射效应的专业交易平台,大幅度提升华南城五金机电交易中心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同时,依托华南城平台优势,利用自身全国性的仓库网络布局和运作团队,乾龙物流打造出以“园区营运平台”为基础,以“仓储服务平台”为核心,以“集运配送平台”为主体的三大业务平台,为客户提供全供应链综合物流解决方案,能有效降低商户的仓储成本、缩短物流时间,节约五金机电商户的经营成本。

  另外,华南城还承接了北三环四大老旧机电市场——朱宏机电市场、吉祥机电市场、北寰机电市场、北辰机电市场等的拆迁商户,为老旧市场商户经营场地升级与经营模式升级提供助力。

  华南城五金机电市场不仅可以享受华南城自身的人流、客流,同样也可享受奥体板块房价、地价升值的红利!在港务区大量的人口作为支撑的背景下,加上项目本身综合性全产业链优势,华南城五金机电市场深受喜爱!

编辑:张嘉琪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华南城

上一篇:祝贺!未央区公办学校“未央第一学校”正式设立 下一篇:2022和乐中国Festival | 童心绘趣,为未来添色!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