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建”证西安 > 楼宇经济力 > 正文

莲湖区首个纳税过亿写字楼:甲级荣誉背后的秘密

楼宇经济力 华商网 2024-03-07 16:23:27
[摘要]作为莲湖区首个纳税过亿的写字楼,金辉国际广场不仅因其卓越的经济贡献而引人注目,更因其独特的链接力、区位力和硬实力而荣获甲级楼宇的殊荣。今天,让我们共同揭开金辉国际广场的荣誉面纱,深入了解其何以成为莲湖区甲级楼宇的典范。

  在城市的发展进程中,中心位置总是备受瞩目,西安也不例外。新时代的西安,以其一贯的“中心+地标式建筑”城市发展布局,正焕发出新的活力,日益展现出国际大都市的风采。位于西安市莲湖区的金辉国际广场,也在这股风潮中绽放着独特的光芒。

  作为莲湖区首个纳税过亿的写字楼,金辉国际广场不仅因其卓越的经济贡献而引人注目,更因其独特的链接力、区位力和硬实力而荣获甲级楼宇的殊荣。今天,让我们共同揭开金辉国际广场的荣誉面纱,深入了解其何以成为莲湖区甲级楼宇的典范。

image.png

  金辉国际广场实景图

  汇聚优质资源,构建卓越的商务交流环境

  在2023年12月的西安楼宇经济促进会中,金辉国际广场凭借其卓越表现被誉为甲级楼宇。这座综合性商务楼不仅连接了商业与商务的多个领域,更整合了企业和社会资源,为商办联合开辟了新的发展路径。

  负责人表示,金辉国际广场通过强大的商业资源整合能力,有效推动了周边区域,尤其是高新区连接线一带的经济活跃与商业发展。这里吸引了众多世界500强及国央企入驻,大厦内优质企业占比高达72%。其中包括中信银行、中国出口信用保险、中航信托、中国平安人寿、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等10多家“中”字头、“国”字号企业,同时也有怡康医药、华奕新能源、上海熙菱信息技术等优质企业,可谓“精英荟萃”。

image.png

  金辉国际广场大堂实景图

image.png

  金辉国际广场电梯厅实景图

  “这些优秀企业确实吸引了不少高精尖人才,我们的商业合作也因此更加活跃,商户资源也相当丰富。”

  金辉国际广场作为莲湖区繁华商务中心,吸引了大量企业和专业人才入驻。企业的集聚带来了人才的聚集效应,促进了人才的互动、交流和共享。这种人才聚集的效应又吸引了更多的企业入驻,形成了良性的发展循环。这正是楼宇经济“链接力”的体现,通过引入高品质企业、优化商务环境、丰富商业配套、人才聚集效应等方式,促进楼宇经济高速发展。

  莲湖区璀璨明珠,地理优势发挥关键作用

image.png

  金辉国际广场区域位置实景图  

  “在金辉国际广场办公非常方便,一方面离我住的老城区很近,另一方面又紧邻高新区这样的科技板块。而且楼下就是五号线地铁站,通勤十分便捷。”入驻企业办公的王女士表示。

  金辉国际广场地理位置优越,坐落于莲湖区,是西安市向西的门户。整体处于国际商务区及中央活动区,交通十分便捷。无论是快速干道至高速路口,还是至老城区的通勤时间,都不到10-15分钟。周边有地铁5号、8号线以及不少于六条的公交线路,交通和产业优势不可替代。

  在过去的2023年里,金辉国际广场不仅是莲湖区首个税收贡献突破一亿元的楼宇,还是区域内唯一达到此税收规模的商务甲级楼宇。这一傲人的成绩充分展示了地理优势在楼宇经济中发挥的关键作用。

  同时,金辉国际广场充分利用其地理优势,不断完善商业配套设施和设备设施,提升整体硬实力。广场持续投入硬件设施的升级改造,从设备房到大堂的美化绿化,细节之处彰显品质。在写字楼市场日益激烈的竞争中,金辉国际广场凭借其卓越的区位优势和完善的配套设施,成为企业选址的优选,也提高了整体竞争力和影响力。

  设施完善,服务升级,塑造城市新形象

  智能安防系统、高效冷暖空调、定制化的商务解决方案……金辉国际广场在硬实力方面表现出色,确保入驻企业拥有舒适、便捷、安全的办公环境。优质的甲级商务楼宇不仅注重硬件设施的完善,更注重软性价值和服务品质的构建。这是对楼宇本身的一种全新诠释,也是对入驻企业的一种深度关怀。

image.png

  金辉国际广场机房实控实景图

image.png

  金辉国际广场安防系统实景图

image.png

  金辉国际广场地下停车场实景图

  “我们致力于打造商务交流的新平台。通过定期举办商务论坛、行业交流等活动,为企业家们提供一个拓展人脉、分享经验的互动空间。”这些举措不仅丰富了广场的硬实力内涵,也为城市塑造了新的商务形象。

  此外,金辉国际广场还为入驻企业提供全程全面帮扶。针对小型企业在初创阶段面临的挑战,广场将提供法律咨询、人力资源、商务生活服务(如酒店预定)等各方面的咨询和支持。地下停车场的设计运营方面同样可圈可点,有入驻企业员工表示,在这里办公,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停车太方便了,整个停车场宽敞、明亮,且楼宇管理方深入了解办公人群需求,针对不同诉求制定不同的停车优惠,特斯拉快充、小鹏、开迈斯等能源车充电桩都在停车场显著位置,所有细节都大大提高了企业员工的便利性。

  同时,金辉国际广场商业资源丰富,经常组织楼内人文活动,重要节假日福利关怀不断。软性服务包括有为租户提供入户维修、定制装修、定制活动等一系列服务措施。租户入驻会有上门安全培训,每年两次的大型消防演习为楼内租户夯实基础安全。健康服务上同样关怀满满,定期为楼内租户提供健康服务,保障楼内健康空气环境等措施将金辉的服务体现的淋漓尽致。

  负责人表示,金辉国际广场深知入驻企业的需求,将始终致力于为其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

  在楼宇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商务楼宇已不仅仅是一幢建筑物,更是一个聚集企业及其生产要素的重要平台。提升楼宇经济的硬实力需要多方面的努力和配合,包括完善配套设施、提供优质服务、创新产业布局、持续投入与维护等。只有这些关键要素得到充分重视和实施,才能真正提升写字楼宇经济的硬实力,推动城市经济的发展。

  金辉国际广场凭借其强大的链接力、区位力和硬实力,在楼宇经济中脱颖而出,成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未来,金辉国际广场将继续发挥其综合优势,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入驻,助力城市经济持续繁荣。(文/华商网 李国栋)


编辑:李国栋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北首个超甲级智慧办公 乐荟中心·IGC重塑城市新想象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