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建”证西安 > 楼宇经济力 > 正文

北郊唯一超甲级楼宇 2+2+2配套优势引领风潮!

楼宇经济力 华商网 2024-04-15 13:56:07
[摘要]在西安北郊经开区,一座名为EHB企业总部大厦的超甲级写字楼凭借其独特的“2+2+2”配套优势,成为商务政务区的璀璨明珠。这里的“2+2+2”不仅是双轨道、双酒店、两大商业的完美结合,更代表着大厦在硬件配置、软件服务以及区域链接上的卓越实力。

image.png

  EHB企业总部大厦外立面实景图

  “2+2+2”楼宇你听过吗,如果它还叠加了超甲级楼宇这样的Buff加持呢?

  在西安北郊经开区,一座名为EHB企业总部大厦的超甲级写字楼凭借其独特的“2+2+2”配套优势,成为商务政务区的璀璨明珠。这里的“2+2+2”不仅是双轨道、双酒店、两大商业的完美结合,更代表着大厦在硬件配置、软件服务以及区域链接上的卓越实力。

  01.这里双轨双酒双商,区域配套领先

  image.png

  EHB企业总部大厦配套洲际酒店实景图

  image.png

  EHB企业总部大厦周边配套商业实景图

  走进EHB企业总部大厦,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大厦周边地铁二号线和四号线交汇,为入驻企业提供了便捷高效的交通环境。据项目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双轨道的配置不仅大大减少了企业员工的通勤时间,也增强了大厦在区域内的吸引力。很多企业在考察时,都对这一交通优势赞不绝口。

  除了交通便捷,EHB企业总部大厦还拥有双酒店配置——洲际酒店与智选假日酒店。这两家酒店不仅为商务人士提供了高品质的住宿体验,更为大厦增添了一抹亮色。入驻企业员工小李分享道:“我们经常需要接待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双酒店的存在让我们在安排住宿时有了更多选择,也提升了客户的满意度。”

  值得一提的是,EHB企业总部大厦依托“生态赋能”模式,秉承生态赋能+服务引擎TOD境升商务办公新创意,吸引众多客户青睐。项目毗邻城市绿肺,周边配套有约800亩城市运动公园及约240亩未央广场公园,大幅度激发商务工作的灵感和创意,启幕生态办公新时代。

  此外,大厦周边熙地港与大融城两大商业综合体的存在,为入驻企业和员工提供了丰富的购物、餐饮和娱乐选择。项目负责人表示,EHB企业总部大厦非常注重商业配套的完善,希望员工在工作之余也能享受到便捷舒适的生活。这两大商业综合体的引入,正是为了满足这一需求。

  02.物业服务贴心,软硬实力兼具

  EHB企业总部大厦不仅在硬件配置上下足了功夫,更在软件服务上展现了其独特的魅力。大厦的物业服务团队以人性化为导向,为入驻企业提供了贴心周到的服务。

  image.png

  EHB企业总部大厦公区大堂实景图

  image.png

  EHB企业总部大厦地下停车场实景图

  据悉,EHB企业总部大厦在物业服务方面注重与入驻企业的沟通与互动,定期举办各类活动,如节日庆典、文化交流等,旨在增进企业间的友谊与合作。同时,还会根据企业的需求,提供个性化的服务方案,确保企业在大厦内能够享受到舒适的工作环境。

  在细节方面,物业服务团队同样不遗余力。无论是冬季提前供暖还是夏季提前开启空调,都体现了物业服务的细心与专业。经常有入驻企业员工表示,EHB企业总部大厦的物业服务非常到位,无论是办公环境还是生活需求,他们都能想得周到、做得细致。

  此外,大厦的设计团队也汇聚了国际甲级写字楼的设计精髓,确保了建筑本身的高品质与实用性。从外观到内部空间布局,都体现了设计师们的匠心独运。项目负责人介绍:“我们非常重视建筑的设计与质量,希望通过优秀的建筑设计为入驻企业打造一个舒适、高效的工作环境。”

  03.楼宇经济链接,企业汇聚共绘蓝图

  近年来,随着国内外经济形势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寻求高品质的办公空间。

  凭借其卓越的区域配套和软硬件实力,EHB企业总部大厦成为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争相入驻的热门选择。这些优秀企业的汇聚,不仅提升了大厦的整体形象,更在楼宇经济中形成了强大的链接效应,共同推动区域经济的繁荣发展。

  入驻企业中,不乏中铁西北区域总部、太平人寿、泰康人寿、海尔、厦门建发等行业领军企业。这些企业的入驻,不仅为大厦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区域经济的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它们与大厦形成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楼宇经济的蓬勃发展。

  项目负责人表示,EHB企业总部大厦将继续加强与入驻企业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楼宇经济的发展。大厦将不断提升软硬件实力,为入驻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满足企业的多样化需求。同时,大厦也将积极搭建企业交流平台,促进入驻企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EHB企业总部大厦作为北郊唯一的超甲级楼宇,以其独特的“2+2+2”配套优势在商务政务区独领风骚。未来,这座大厦将继续发挥其软硬件实力,为入驻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在这里,企业不仅可以享受到便捷高效的办公环境,更能与众多优秀企业共同成长、共筑未来。(文/华商网 李国栋)


编辑:李国栋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绿色脉动·人文韵律 探析中国人寿壹中心的独树一帜之处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