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建”证西安 > 楼宇经济力 > 正文

经开商务新地标 普汇中金国际中心——高端与典雅之间折射品质服务

楼宇经济力 华商网 2024-04-17 09:22:09
[摘要]普汇中金国际中心,凭借独特的单一产权与自持物业模式,在西安楼宇经济的大潮中独领风骚,引领着新一轮的发展高度。其不仅以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强大的链接力成为企业选址的优选,更以其卓越的硬实力和贴心的服务,树立了楼宇经济的行业标杆。

  image.png

  普汇中金国际中心外景

  普汇中金国际中心,凭借独特的单一产权与自持物业模式,在西安楼宇经济的大潮中独领风骚,引领着新一轮的发展高度。其不仅以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强大的链接力成为企业选址的优选,更以其卓越的硬实力和贴心的服务,树立了楼宇经济的行业标杆。

  01“区位优势凸显,普汇中金国际中心独占鳌头

  在西安楼宇经济市场当中,普汇中金国际中心以其独特的区位优势,成为楼宇经济的一颗璀璨明珠。该项目坐落于经济技术开发区,这一区域不仅是西安市商贸核心区,更是现代产业发展的重要节点。凭借其四通八达的地理位置,普汇中金国际中心为企业跨区域发展提供充分条件。

  image.png

  普汇中金国际中心大堂

  image.png

  普汇中金国际中心办公区域实景图

  相关负责人表示,普汇中金国际中心周边交通便捷,无论是地铁还是高速公路,都能快速到达市中心和其他重要区域。此外,项目距离西安市人民政府也近在咫尺,为政企合作提供了便利条件。这一区位优势不仅吸引了众多国企和大型企业总部入驻,也为企业与政府之间的合作搭建了桥梁。

  “在这里办公,直观感受就是便捷。周边汇聚了完善的税务大厅和政府办事机构,为我们公司提供了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也进一步推动了公司的发展。”在普汇中金国际中心入驻企业办公的李女士说。

  此外,作为经开区的地标性建筑,普汇中金国际中心不仅为企业提供了良好的政务环境,同时也借助西安市现代化产业布局核心地带的东风,为企业赋予了产业集聚效应的势能,助推入驻企业实现快速发展。

  02链接力强大,普汇中金国际中心打造企业生态圈

  普汇中金国际中心在链接力方面同样表现出色。2023年,该项目荣获西安市甲级商务楼宇称号,这不仅是对其硬件设施的肯定,更是对其在市场中强大链接力的认可。

  相关负责人透露,普汇中金国际中心在招商过程中,对入驻企业进行了严格筛选。目前,楼宇内已汇聚了中国铁建、中国建筑、法国安盛等众多世界500强企业,以及西安农业投资集团等国有独资企业总部。这些企业的入驻,不仅提升了楼宇的整体品质,也为其他企业提供了合作与交流的平台。

  image.png

  普汇中金国际中心办公区域实景图

  值得一提的是,普汇中金国际中心还充分利用其区位优势,积极配合地区招商引资工作,要求入驻企业的注册地必须是经济技术开发区,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同时,该项目还为入驻企业提供了高规格的办公环境和高品质的客户服务,展示企业高端名片,助力企业发展腾飞。

  此外,普汇中金国际中心还注重与企业的沟通与合作。大楼在25楼楼顶设有空中花园,为入驻企业提供了举办年会、私人酒会等活动的场所。这种延伸服务不仅增强了企业与大楼之间的粘性,也为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供了便利。

  image.png

  普汇中金国际中心空中花园活动

  03硬实力卓越,普汇中金国际中心树立行业标杆

  “普汇中金国际中心作为自持物业,拥有单一业权优势,这样能够统一服务内容、服务质量和价格,降低了沟通成本,提高了服务效率。客户对此也是非常满意!”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image.png

  普汇中金国际中心配套服务餐厅实景图

  image.png

  普汇中金国际中心物业服务活动实景图

  据了解,普汇中金国际中心的建筑设计和用材都经过精心挑选,以进口材料及知名品牌为主,保证了整体舒适度和品质感。同时,大楼采用的美国约克品牌恒温新风系统,确保了室内空气的清新、舒适。此外,大楼还引进了杭州立方的门禁系统和停车场系统,以及经开区首个写字楼特斯拉超充站,为入驻企业提供了便捷高效的硬件设施。

  image.png

  普汇中金国际中心停车场客梯口实景图

  在节能减排方面,普汇中金国际中心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预计今年参加智慧楼宇评定,为区域绿色办公及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大楼还注重软件服务的提升,通过深入了解客户需求,提供更加贴心、专业的服务。

  普汇中金国际中心以其独特的区位优势、卓越的硬实力和强大的链接力,在西安楼宇经济中脱颖而出。

  作为“西安市甲级商务楼宇”,未来,普汇中金国际中心还将主动响应地区政府号召,积极参与楼宇经济行业交流,以高端、品质、贴心为服务宗旨,在西安市商务楼宇建设道路上,持续奋进,开拓进取,为打造高端商务空间、无感化品质服务的办公楼宇不懈努力,也为区域经济发展和行业繁荣贡献出应有的力量。(文/华商网 李国栋)


编辑:李国栋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北郊唯一超甲级楼宇 2+2+2配套优势引领风潮!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