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房产头条 > 正文

华南城1668新时代广场无证售房 市住建局约谈开发商负责人

房产头条 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9-06-12 09:29:43
[摘要]华商报6月3日A08版报道《华南城1668新时代广场收诚意金无证售房》一事有了最新进展,西安市住建局要求停止收取“暂收款”行为,同时对开发商负责人约谈。

  华商报讯(记者 陈思存)华商报6月3日A08版报道《华南城1668新时代广场收诚意金无证售房》一事有了最新进展,西安市住建局要求停止收取“暂收款”行为,同时对开发商负责人约谈。

  西安市住建局房屋管理执法监察队相关负责人介绍,经核实,华南城1668新时代广场项目A4#楼活动中存在收取“暂收款”行为,该局现场要求公司立即整改,停止收取“暂收款”行为,被收“暂收款”的客户如有退房退款需求,要求无条件办理。

  同时要求该公司做出承诺,在楼幢未取得预售许可前不得排号、预定,严禁采取排号、定房、内部认购、发放会员卡等各种方式收取预订款性质的费用;不得对未取得预售许可的楼幢进行预售广告等宣传活动。

  该局约谈开发商负责人,重申了相关政策规定,要求该公司加快办理项目的建审手续,依法依规经营并妥善解决群众的诉求。

  对于此事,该局还在进一步调查,并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做出处理。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华南城 1668 新时代广场

上一篇:前5月业绩整体上升 房企“超级阵营”形成 下一篇:交9万元“保过费”保证摇上经适房?西安市房管部门回应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