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小龙人计划 给孩子最难忘的暑假时光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19-07-03 14:11:05
[摘要]在奥·霍姆斯的著作《男孩们》中,有这样一句话,“举杯祝贺那个无忧无虑的黄金般的孩提时代,它就像冬夜里的星星,五月的晨露。”可见,欢乐的童年时光对于一个孩子来说,是多么重要且璀璨无比的时光。

  在奥·霍姆斯的著作《男孩们》中,有这样一句话,“举杯祝贺那个无忧无虑的黄金般的孩提时代,它就像冬夜里的星星,五月的晨露。”可见,欢乐的童年时光对于一个孩子来说,是多么重要且璀璨无比的时光。

01.png

  而暑假,作为孩提时代最难以忘怀的假期,却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现在,逐渐的被虚拟、游戏、动画片塞满,沉迷于各种电子产品的孩子们,忙碌着奔向未来世界的孩子们,逐渐的对留存于历史中的灿烂文化失去了兴趣,也对所处的世界渐渐失去了好奇心。

  关注孩子的健康成长,通过充分的调研和精心的准备,2019龙湖集团“小龙人计划”再次出发,前往充满历史气息、气势恢宏的紫禁城,通过5天4夜的亲子夏令营,开启一段关于文化保护与传承的探险之旅。

02.png

  目前,“2019小龙人计划”已于北京、广州、重庆、成都、杭州等28城开启招募。西安赛区以“小小国宝守护官”为主题,目前,海选已经接近尾声,在即将迎来的初赛环节,小选手们将变身考古学家体验兵马俑的挖掘过程,感悟古代匠人智慧亲手制作“蔡侯纸”,在唐代的绝句律诗中展开Battle,发现大明宫的建筑之精妙……

  今年的“小龙人计划”将提升孩子对传统文化保护与传承的意识和能力,让孩子充分感受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增强对传统文化的自豪感。小龙人家庭在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贡献力量的同时,还将收获一段丰富、充实、有意义的暑期时光。

  感兴趣的小朋友快来关注吧!活动链接:http://t.cn/Ai07d0BM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小龙人 计划 孩子 暑假

上一篇:“小龙人计划”西安赛区 探寻古城十三朝文化 下一篇:“四叶草”户型亮相!为何会掀起热销风潮?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