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四叶草”户型亮相!为何会掀起热销风潮?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19-07-03 15:32:16
[摘要]2017年底,浐灞中南樾府的洋房面世,正是因其“四叶草”户型,一度成为区域爆款。2018年底以来,中南又将这一经典产品引入沣东,配以臻美装修,一经推出,便成为区域热销主力。

  近两年,一种形似“四叶草”的户型,正风靡西安!

  所谓“四叶草”户型,即四个起居室像四叶草的“叶片”一样,分别位于方形户型的四个角,使得整个房间私密性与每个空间的通风采光都极佳。

  在西安住宅市场更新迭代之际,融创、绿城、中南等主打改善盘的品牌房企,纷纷推出此户型,引得业内广泛探讨与研究,也获得了不少买房人的青睐。

  2017年底,浐灞中南樾府的洋房面世,正是因其“四叶草”户型,一度成为区域爆款。

  2018年底以来,中南又将这一经典产品引入沣东,配以臻美装修,一经推出,便成为区域热销主力。

  在新区、做洋房,居然能屡屡成为爆款,这背后蕴含着怎样深层次的人居逻辑?

  01

  2025年,西咸将吸引170万居住需求

  自浐灞洋房一跃而出后,中南倾力打造的又一热销洋房再次落子,这次为何会选择沣东新城?

  提到新区,大家总认为规划只是飘浮在纸上的一行行文字,很难兑现,前途未知。

  但是有目共睹,沣东新城被公认为“西咸发展速度最快”的新区,从蓝图到落地,这里经历了怎样的变化?

  在新城、新区的建设过程中,“规划”起着提纲挈领的作用,然而它既不能太超前又不能太守旧。

  如果做到立足当下发展基调又为将来提供可以参考的模板,沣东新城可谓“煞费苦心”,无论是道路建设还是教育、医疗配备都是按照8-10年后的长远眼光来定位布局。

\

  沣东新城以高级别的规划领先其他新区,凭借距离西安主城区、高新最近的得天独厚地理优势,按照新发展理念,沣东新城确立了“一轴二带五板块”的城市空间格局。

  一轴:是指科技创新引领轴,以沣河、渭河交汇处为原点,北至嵯峨山,南抵秦岭,是连接关中城市群和大西安新中心的核心轴线;

  二带:是指沣河生态景观带和自由贸易经济发展带,将沣东新城自然环境和经济贸易有机结合,贯彻国家“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可持续发展战略;

  五板块:是指大西安新中心板块、昆明池生态旅游板块、周镐京和秦阿房宫历史文化板块、三桥现代商贸板块、现代物流与先进制造业板块。

  从规划到落地,沣东新城最引人瞩目的便是,目前区域内已引进重大项目130个,其中世界500强18家、中国500强企业30多家、高科技企业30多家,丝路国际会议中心、华侨城文旅、保利西北总部等重量级项目已经落地。

  随着各项规划逐步落地,沣东新城的经济发展迈向新台阶,2018年,GDP增长17.3%,增速居全省第一。

  近日,324页的西咸未来五年产业规划发布,给沣东带来一份清晰、详细的并落地执行的发展蓝图。

  按照最新规划,到2025年,西咸新区总人口将突破170万人,高端人才引进达到10万人,这一波人口红利正在到来。

  02

  建城五年,沣东逐渐从蓝图呈现实景

  有新城,有规划,如何才能让新区有活力,最终还是人。

  一个区域要发展,吸引人口,引进人才被推到更加推出的位置,如何才能让他们安居乐业?

  从居住板块来看,沣东新城目前主要可分为三桥现代商贸板块、昆明池生态旅游板块、大西安新中心板块。

  要数发展最快速,当然是三桥现代商贸板块。以“服贸+自贸”为特色,依托早先发展起来的三桥商圈,如今随着自贸功能区一批重点项目的落地实施,如今整个板块正在如火如荼的向前发展。

  沣东自贸功能区,紧邻主城区,未来将以沣东自贸产业园、南美商品贸易中心、中俄丝路创新园、沣东自贸新天地等为载体,重点发展服务贸易、跨境电商、文化贸易、 新兴金融、科技资源统筹产业。

  具体落到实际落实上,板块内如今能真实呈现出来的情况到底如何?

\

▲沣东自贸功能区规划示意图

  该板块如今有:

  1、1号线二期年底通车,后期将新开绕城高速出入口,交通出行更为方便。

\

▲沣东自贸产业园实拍

  2、1个自贸产业园。一期占地约57亩,2017年8月已交付,海航资本、中国银行等400余家企业注册;项目二期占地约158亩,目前在建中。

  3、5大生态公园。目前昆明池、沣河湿地公园、阿房宫遗址公园已开放,后期还有自贸中央公园、如意湖等休闲景区。

  4、20余所学校。板块内目前已聚集10余所幼儿园、另外还有7所小学,4所中学,教育资源充沛。

  5、3处大型商业。规划中的南美贸易商品中心,总投资70亿元,占地6万方;还有已经开业的华润万象城、宜家家居。

  6、3大医疗配套。沣城国际医院、陕中院新院址、美芝恩妇产医院。

  未来3-5年,随着经济发展,沣东新城无论是人居氛围还是基础配套,都会相应提升。

  如今,碧桂园、保利、中南、绿地、绿城等这些大牌房企正是看好这一潜力已经陆续进驻。如今整个沣东,整体形成一个高端品质居住生活圈。

  03

  “低密+洋房”

  这是理想品质居所

  作为品牌楼盘云集的沣东新城,为何中南上悦城会深得购房者偏爱?

  好的房子除了看品牌,重要的还是产品。能受大众追捧一般都是户型、装修、园林、物业都俱佳,集万千宠爱于一体的“骄子”。

  而中南上悦城与以上标准完全契合,让你无可挑剔。

\

▲中南上悦城项目鸟瞰图

  项目总占地274亩,共分三期开发,包含住宅和商业。项目一期除了北部的5栋高层之外,其余均为洋房、小高层。

  社区整体布局采用错落排布,景观开阔,充分保证采光。容积率2.5,是区域内少有的纯改善低密洋房社区。

\

▲约142㎡的四房户型

  洋房产品更是全部搭配这款热销的“四叶草户型”,约142㎡的四房设计。

  四个卧室分别在东南西北,将互相之间的干扰降到最低,私密性更强,可以满足孩子、父母多代人的居住需求。

\

▲约142㎡的四房户型

  整个户型方正,格局更分明,主卧、次主卧、阳台三面朝南,更是有约11.6米的南向大面宽,阳台宽度也意外地达到了1.8米,如此大的活动空间,不管洗晒、养花,都是相当阔绰的。

  我去实地踩盘参观样板间时,碰到一对中年夫妻,来这想买一套改善生活。他们看过之后对户型设计很满意,尤其对超大阳台更是赞不绝口。

  园林景观是一大亮点。整个小区遵循中南特有的“健康TED社区”理念,对空气、水、照明、安全等生活的细微之处都分外讲究。

  小区按照“海绵城市生态小区”设计,通过“收集雨水+透水铺装”净化社区,改善社区小气候。

\

▲中南上悦城实景图

  另外,在景观设计方面,在兼顾舒适性和功能性的同时,打造多维立体园林,全龄活动空间、600米的健康环跑道……

  置身其中,你选择的不仅仅是一处居所,更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的挑选。

  有人说,买在这里,未来8-10年都不用考虑换房。也是,纯改善社区搭上如此绝妙的户型,不服不行。

  结语:据最新消息,项目约142㎡洋房产品正在热销中,参考价15500元/㎡。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四叶草 户型 亮相

上一篇:小龙人计划 给孩子最难忘的暑假时光 下一篇:创新文旅发展模式 鼎龙湾开发商鼎龙集团首登广东地产资信20强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