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叶浩辉:以大胆的创意推进城市向前发展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19-07-24 15:12:58
[摘要]我们提升整个城市的创意力,希望每一个人过来都感受到城市活力。所以在整个设计的过程中,我们瞄准了需求。

059cfb741adde4201b3633839cf2aab.jpg

香港伍兹贝格合伙人、亚洲商业负责人叶浩辉

  我们提升整个城市的创意力,希望每一个人过来都感受到城市活力。所以在整个设计的过程中,我们瞄准了需求。

  我们不希望这仅仅是买卖和购物的过程,还是希望把公共平台最核心的位置给整个社区,他们可以过来分享一些东西、学到一些东西,于是我们就定下来一个目标——Play、Learn、Buy、Share。现在我们考虑体验性,就是你是可以过来玩的,可以过来学习的,同时我们希望创立一个平台,你是可以过来分享的。

  我们希望整个项目的创立可以激发一些人过来,他们可以分享自己的创意,这是一个非常大的愿景。

8100c6fc22036b846a809b77b124e45.jpg

香港伍兹贝格合伙人、亚洲商业负责人叶浩辉

  所以,我们的项目找了四个主题:

  第一个,你是一个艺术家。你到这里可以看到很多艺术家和设计师,我们希望把整个文化传达出去,而不是一个非常老的买卖消费模式;

  第二个,Maker制造家。每一个人都可以过来,他可以参与三维打印,可以动手做自己想要的东西;

  第三个,摄影。我们把爱好的内容带到实体的场景里面、实体的平台里面,我们在多维度方面可以激发人的创意行为和思维,每个人都可以参与其中;

  第四个,Community。就是把这些空间给到社区,我们希望每一天都有不一样的消费,我们给他们一些功能和品牌。

  其实,我们的目的就是年轻人,他们是我们希望的客群,所以,在我们的定位准确了以后,我们会考虑不同的功能,然后再慢慢把它延伸,化成我们设计的内容、设计的功能性,这个是一直在学习的建筑,每个人过来都可以过来学习一些东西,我们做的是一个商业大学的概念。

  我们做整个项目的时候,其实有很多大胆的创意,你也可以看到很多没有见过的创意。我们做项目的时候要排除万难,要用10%到20%的精力去探索未知,在上海也好,在北京也好,在新加坡也好,希望给大家不一样的东西。

  如果今天做的东西都跟别家一样,我们就没有为这个城市做探索,没有为这个城市做准备。我们今天要创造一些未知的地方,这样才可以会把我们的城市往前推进发展。

编辑:杨澜

相关热词搜索: 叶浩辉

上一篇:黄信彰:将生活的小确幸 书写出时代的大写意 下一篇:田海成:留人、留住人是文旅地产发展的关键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