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重磅官宣!西安经开第一学校进驻绿城桂语蘭庭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19-08-20 16:39:29
[摘要]绿城,始终为满足人们对理想生活的追求不懈努力,这不仅体现在绿城对居住品质的严格把控上,也体现在绿城对园区教育的极度重视上。作为构建于“人文理想”之上,重视教育、奉献教育的企业,绿城在教育领域有着可圈可点的表现。

  绿城,始终为满足人们对理想生活的追求不懈努力,这不仅体现在绿城对居住品质的严格把控上,也体现在绿城对园区教育的极度重视上。作为构建于“人文理想”之上,重视教育、奉献教育的企业,绿城在教育领域有着可圈可点的表现。绿城旗下的育华学校名列五大名校集团之一,为杭州唯一市直属民办重点学校;绿城服务的奇妙园,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好的早幼教品牌;绿城足球学校作为全国知名的新型足球学校之一,目前在国内同类学校中出类拔萃;包括绿城服务体系的海豚计划、四点半学堂等,绿城始终把“教育”放进理想生活的蓝图,这一次,也将在绿城·桂语蘭庭得以兑现。

  近享教育花落蘭庭

  创造幸福的学习环境与学习机会,一直都是绿城办学的初衷。绿城·桂语蘭庭作为绿城在西安的二代高层经典代表作,在教育配套方面规划自建幼儿园和小学,目前已与西安经开第一学校正式签署了战略协议。

西安经开第一学校(原西安经发学校)实景图

西安经开第一学校(原西安经发学校)实景图

  西安经开第一学校(原西安经发学校)成立于2006年,是西安经开区、西安经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配合经开区的建设和发展、改善投资环境、提升人文品位,投资兴建的一所民办学校。现有400余名教职工,8000余名学生,学校硬件设施中教学楼、图书阅览室、科技中心、艺术中心、田径运动场设施完备,实验室、计算机教室、英语专用教室、音乐、美术教室、管乐、舞蹈、心理健康疏导室等专用部室齐全,各类教育教学设施完备。

  西安经开第一学校(原西安经发学校)不但办学条件、学校管理、师资队伍、教育教学质量呈现出优势和特色,而且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家文化““和谐、凝聚、奋进”的团队文化和奋斗不息的“经发精神”。其中小学各项成绩连续十二年稳居未央区第一,名列西安市前茅。先后获得“全国民办教育先进集体”、“全国和谐校园先进学校”、“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陕西省文明校园”、“陕西省最具社会影响力学校”等百余项荣誉称号。

  品牌护航搭建更好成长阶梯

  千金易得,名校难求!教育植根于爱,习于智长,优于心成。孩子的成功之路,离不开优越的教育环境,西安经开第一学校(三期)花落绿城·桂语蘭庭,正是依托绿城雄厚的品牌实力和开发实力。绿城,作为“理想生活综合服务商”TOP品牌,始终致力于为业主提供全方位居住关怀,打造书香浸润的美好生活。未来,西安经开第一学校将以先进的教育理念和完善的教育配套,为莘莘学子提供更好的教育环境,搭建更好的成长阶梯。

绿城·桂语蘭庭效果图

绿城·桂语蘭庭效果图

  名校比邻尽享一站式优质教育

  “教化之本,出于学校”,一所好的学校因其多年积累的雄厚师资力量,成为无数孩子梦想的摇篮。经开区把教育发展摆在优先位置,从区域内名校云集可见一斑,西安经开第一小学、西安经开第三小学,西安经开第四小学,西安市经开第一中学、西安市经开第三中学、长安大学等。此次签约,除了能给经开区带来新的教育理念,增添新的教学力量与教学模式,同时也与绿城注重教育的理念不谋而合。

  绿城·桂语蘭庭除自建幼儿园、小学之外,项目周边即拥有丰盛的教育资源,与项目一路之隔即到经开一幼、经开一小、经开一中,项目向西约700米是西安高级中学,向东约3公里是经开六小,向东约5公里是经开三小,向东约2.2公里是长安大学渭水校区等等;如今再添优质教育资源,助力绿城·桂语蘭庭醇熟配套再次升级。

教育配套位置示意图

教育配套位置示意图

 绿城·桂语蘭庭规划小学-效果图

绿城·桂语蘭庭规划小学-效果图

绿城·桂语蘭庭规划幼儿园-效果图

绿城·桂语蘭庭规划幼儿园-效果图

  美好加冕 成就理想人居生活

  绿城·桂语蘭庭择址经开高铁新城核芯区,聚集了产业、教育、生态、交通等多重优势,坐拥一园(约280万㎡渭河城市运动公园)两湖(约100万㎡西安湖及约13万㎡紫薇湖)绝版生态资源,还享有长达22.2公里的渭河景观长廊等多重自然生态景观。书香蔓延,名校环伺,如今比邻六所重点院校,人文氛围浓厚。绿城·桂语蘭庭,将以一城美好加冕生活,为园区“小业主”提供家门口优渥教育服务平台,为每一个在绿城·桂语蘭庭就读的学子打造更美好的未来。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重磅 官宣 西安 绿城桂语蘭庭

上一篇:西安华南城1668新时代广场产品发布会暨招商启动大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羽林争霸 龙湖彩虹郦城首届龙民羽毛球友谊赛盛大揭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