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房产头条 > 正文

西安楼市冷清 两宗土地交易0%溢价率成交

房产头条 华商报 作者:狄芳 2019-08-23 09:49:06
[摘要]来自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官网的消息,8月19日-22日,西安共有6个楼盘取得预售许可证,分别是保亿公园印、碧桂园·珑悦、中南青樾、金旅·南星台、明丰国际中心、旭景清园。

  来自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官网的消息,8月19日-22日,西安共有6个楼盘取得预售许可证,分别是保亿公园印、碧桂园·珑悦、中南青樾、金旅·南星台、明丰国际中心、旭景清园。其中,碧桂园·珑悦和旭景清园皆是在取证当周进入住房意向登记平台。昨日碧桂园·珑悦结束登记,本次可售房源240套,登记意向人数接近可售房源数,无需摇号可直接开盘;旭景清园正在登记中。

  记者从沣东新城住房意向登记平台了解到,本周沣东新城仅绿地新里公馆一个楼盘进行了登记,该盘本次可售房源356套,面积区间97㎡-126㎡,均价13321.15元/㎡,意向登记了1969个家庭,目前来看平均中签率18%。绿地新里公馆也是8月份截至目前,沣东新城登记平台唯一一个进行登记的楼盘。

  相较取证和登记的冷淡场面,价格公示方面更让人绝望。据了解,西安市价格公示上一批次是8月12日。此后截至8月22日,尚无楼盘价格公示,也就是说,西安市场已经10天没有房源价格公示了。

  本周最能引起关注的当属土拍市场,卓越集团旗下陕西卓越华悦置业有限公司竞得位于大寨西路以南、富源二路以西、富裕一路以北的两个合计仅150亩的地块,其中134.094亩为住宅用地,另外13.45亩为商业用地,值得关注的是,这两宗地是以起拍价99000万元的底价成交的,溢价率0%,楼面地价3657元/㎡。 华商报记者 狄芳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楼市 冷清

上一篇:8月26日起西咸新区启用新版《商品房买卖合同》示范文本 下一篇:8月西安摇号楼盘占76%综合中签率在35% 弃选情况增多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