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房产专题 > 正文

2019上半年西安楼市房企榜(2)

房产专题 华商网 作者:落落 实习生 杨澜 2019-08-26 09:55:12
[摘要]2019上半年房企帷幕已被拉下,在形势向好的大环境下,房企的一举一动可谓备受关注,无论拿地、摇号的高歌猛进,或是营销、维权的五花八门,都如实反映着西安房地产市场的微妙变化。

  2019上半年房企帷幕已被拉下,在形势向好的大环境下,房企的一举一动可谓备受关注,无论拿地、摇号的高歌猛进,或是营销、维权的五花八门,都如实反映着西安房地产市场的微妙变化。

中海曲江大城

  维权:

  市民肖先生7月向西安晚报反映,在购买中海曲江大城的房子后发现,自家阳台落地窗变成了普通窗户,窗前被楼体外立面遮挡,精装房变成了“黑屋子”。

  采访中,记者与肖先生进入该项目的施工现场看到,35#及36#楼位于2层的共24套房屋中,其中有12套房屋南侧阳台与其他楼层有所区别,仔细一看,记者发现这些“造型特殊”的阳台,比大多数阳台的窗台要高出五六十厘米,并且现在阳台外的楼体外立面又多了一个高出现有窗户30厘米左右的全封闭式构造,这与住户阳台之间又形成了一个下沉式小平台。“对购房者而言,入住后不仅采光受影响,更是一个安全隐患。

  绿城中国

  拿地:

  1月21日,沣东世纪大道一66432.59平方米(合计99.65亩)土地,被西咸新区绿城颐观房地产有限公司竞得。根据工商资料显示,西咸新区绿城颐观房地产有限公司为西北绿城房地产公司控股公司,该地基本确定为绿城·留香园项目用地。土地最终以97782万元成交,折合981.25万/亩,楼面地价为5887元/㎡,溢价率为53.31%。

  绿城桂语江南

  维权:

  据中国经营网报道,继西安全运村项目中的水街在沙盘中被“抹去”之后,3月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03900.HK,以下简称“绿城”)在西安的另一代建项目绿城桂语江南70米高的U型连体商业楼又在沙盘中被“矮化”,并数次变更,再次引发业主不满。

  龙湖集团

  拿地:

  1月25日,龙湖地产公布消息称,以201770万元总价竞得咸阳市秦都区彩虹厂地块,折合楼面地价为3160元/㎡。该地块占地总面积22.3万㎡(约334.5亩),规划建筑面积63.9万㎡,容积率2.86,规划用地性质为商住、商服,这是龙湖地产在咸阳首次拿地。

  华润置地

  拿地:

  6月25日,西安市拍卖成交3宗房地产开发用地,土地总面积72.476亩,成交总价款76645万元。其中,曲江新区1宗15.812亩住宅用地由西安中央文化商务区控股有限公司(华润置地)以20470万元摘得。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2019 上半年 西安 楼市

上一篇: 2019上半年西安楼市房企榜(1) 下一篇:2019上半年西安楼市房企榜(3)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