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爱心接力情暖中秋 “梦想一课”助梦水磨头小学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19-09-16 09:42:19
[摘要]9月的开学季,“紫薇梦想接力”义教行动也重新出发了,在新学期伊始,紫薇义教团队携手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一同走进鄠邑区玉蝉镇水磨头小学。

  9月的开学季,“紫薇梦想接力”义教行动也重新出发了,在新学期伊始,紫薇义教团队携手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一同走进鄠邑区玉蝉镇水磨头小学,以音乐课堂、DIY月饼制作陪伴孩子们度过快乐时光,送去开学季的关怀。

微信图片_20190916094821.jpg


  时近中秋,月渐圆,照亮了千家万户欢聚的笑脸。

  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孩子们得到多一点关爱与陪伴,本次义教团队还将DIY月饼带进学校,和孩子们共度一个特殊而又有意义的中秋佳节。



  来自新东方的烘焙老师现场教学,为孩子讲解制作月饼的材料和步骤,还手把手教他们蛋糕制作。随着一道道步骤有序地进行,当印着花纹的月饼做好后,大家雀跃的心情溢于言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孩子们也在亲自动手的互动过程中、在志愿者的爱心陪伴中,提前感受到节日的气氛,收获一份甜蜜的爱。


烘焙老师指导孩子们做月饼

  “很好玩!”说起本次活动,五年级的张依依小朋友开心得咧嘴笑了。喜欢吃甜食的她是第一次自己DIY月饼、体验蛋糕制作,在志愿者老师和同桌的帮助下,她顺利地做好了四个月饼。


微信图片_20190916094850.jpg

微信图片_20190916094857.jpg

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分发蛋糕分享甜蜜

  从城里走进大山,从山里展望未来。

  “紫薇梦想接力”深耕公益,十三载爱心接力聚广大志愿者送教下乡,十三载义教助学惠及边远山区孩童上万人。13年间“紫薇梦想接力”义教行动以切实行动帮助偏远地区儿童健康成长,良性发展,以切实理念开展素质教育,启迪儿童心智。

  在9月开学季到来之际,“紫薇梦想接力”还将携手更多的爱心企业,一起持续关注偏远地区的儿童群体,创新“梦想课堂”送教、“小书包”助学成长关怀活动形式,让更多儿童度过美好开学时光,感受幸福与快乐。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爱心 接力 中秋

上一篇:倡导环保健康理念 汇悦城公益大师课积极践行垃圾分类 下一篇:为美好而来|西安区域品牌媒体固安行 共鉴孔雀城美好蓝图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