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为美好而来|西安区域品牌媒体固安行 共鉴孔雀城美好蓝图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19-09-16 10:37:54
[摘要]这是一次跨越1000公里的美好之约,也是一次鉴证品牌传奇的非凡之旅。9月6日-9月8日,为期三天的孔雀城西安区域品牌媒体行拉开了序幕,来自西安的30余家媒体代表奔赴固安,旨在通过第三方的客观见闻,切身见证孔雀城的筑城足迹。

  这是一次跨越1000公里的美好之约,也是一次鉴证品牌传奇的非凡之旅。9月6日-9月8日,为期三天的孔雀城西安区域品牌媒体行拉开了序幕,来自西安的30余家媒体代表奔赴固安,旨在通过第三方的客观见闻,切身见证孔雀城的筑城足迹。

1.png

  固安地处北京天安门正南50公里处,距离北京新机场约10公里。随着地铁、城际铁路、高速等交通网络的覆盖,实现了和北京的一体化连接。

2.png

  固安规划馆 一座城市的美好样本

  此次行程的第一站为固安规划馆。接待人员从“历史固安-规划固安-实践固安-未来固安”四个阶段讲解,让参观媒体直观的了解固安的发展足迹。孔雀城于2003年进驻固安,在“以产兴城,以城带产,产城融合、城乡一体”理念的推动下,短短16年时间,曾经一片荒芜之地已经成为今日的“京南明珠”。

3.png

  在展馆内,巨幅的城市沙盘及LED屏上,媒体代表们可以清晰的看到固安产业新城的布局。目前,生物医药、航天航空、新型显示三大主导产业集群已相继落地,入驻企业累计已超600家,投资额超1400亿元,产业的发展为固安经济注入强大动力。

4.png

  幸福城市资源 宜居生活

  在通往参观地的沿途,媒体代表从乘坐的车窗外,看到学校、医院、写字楼、自行车公园、星级酒店、幸福港湾等,如一幅画卷般依次在眼前展开!孔雀城在完善的城市基础之上,不断引入优质教育、医疗和商业等资源,提升城市品质,为居住者带来同步北京的都会生活待遇。

5.png

6.png

  孔雀城推动固安城市发展、创造美好生活,为置身其中的人带来悠闲、宁静、舒适并持续一生的宜居生活,让生活的幸福蓝图,在这里悄悄生根、枝繁叶茂。

  幸福图书馆

  每座孔雀城,都有一个幸福图书馆。步入落地开放5年时光的永定河孔雀城幸福图书馆, 2000㎡的图书馆内,馆藏图书竟然达到12000余册之多,涵盖文学、艺术、国学、经济等诸多类别。

7.png

  正值周末,有正在翻看儿童书的小朋友、有在看书学习的青年人,亦有陪伴孙子的老人。安静的书香氛围、和谐友善的邻里,让图书馆真正变成社区公共会客厅,参观的媒体朋友们不禁想加入其中,成为这里的幸福一员。

8.png

  小孔雀成长中心

  小孔雀成长中心,是孔雀城守护儿童成长的重要一环,曾受到央视的专题采访报到。孔雀城将优质的教育资源引入社区,在这里长期为孩子们提供丰富多彩的体验课程:乐高、外教口语、书法、拉丁舞、机器人编程、跆拳道……数十门丰富多彩的兴趣班,发掘儿童成长需求,让社区陪伴儿童,让教育触手可及;

9.png

  儿童公园

  穿行在固安的沿途,感受最为深刻的,是孔雀城对生态环境不遗余力的打造。在为孩子量身打造的儿童公园,随处可见滑滑梯、树屋、攀爬架等游戏设施,给孩子一个畅快玩耍、安心安全的童年。据悉,孔雀城在此共建造了八大主题公园,包含了中央公园、孔雀湖公园、生态公园、自行车运动公园等,孔雀城用强大的生态资源做底板,让任何年龄的居住者,都能得到真正的惬意和放松。

  孔雀家业主社群活动

  在孔雀城,有一个的友好亲切的社群组织,在乒乓球室、羽毛球室、瑜伽室、心灵驿站等社群空间随处可见他们的身影。了解得知,旨在为业主搭建丰富社团活动平台的“孔雀家”,经过5年时间已发展出26个社团,涵盖读书、园艺、健身、美食、公益等……在这里,从一个人到一群人,从一棵树到一片林,孔雀城家人共同创造出了有温度的邻里生活。现场参访的所有人都对孔雀城的社群文化赞叹不绝,在此深深体会到“美好生活”的共鸣。

10.png

11.png

  孔雀城大湖 生态湖景之上的著作

  媒体代表一行来到了孔雀城湖居作品——孔雀城大湖。打造13万平方米的浩瀚湖景,以“一湖、一岛、一环、九大主题活动区”为结构进行规划。孔雀城·大湖已成为环北京低密湖居住区,通过参观样板间,站在临湖大平层窗前俯瞰城市,真正感受到“你收藏了湖,湖也犒赏了你”的体验。

12.png

  经过16年发展,孔雀城在固安已打造了数个独立地块组团,使固安区域在原有基础之上,形成以永定河孔雀城为核心的固安城市新版图。产城融合模式,在不断完善商业、教育、医疗、生态等同时,也助推着区域发展和崛起。固安,让一切生活憧憬美好而来。

13.png

  择址西安北门户 崛起一座璀璨湖居城市

  孔雀城历经16载对于宜居城市的探索,用生态底板建造宜居生活,从搭建生活模式入手,打造出健康、安心、活力的宜居住区。目前已在全国构筑了51座具备“美好生活体系”的宜居住区。

  从固安,到西安,孔雀城的品牌基因一脉承袭。作为孔雀城品牌进入西安的首发力作——西安孔雀城,承接起大西安“北跨”任务,在泾河生态腹地板块,聚合产业新区发展势能。

  西安孔雀城紧邻西咸北环线入口,形成了“一站两轨三高”的城际交通路网,高效到达机场,一站同城西安。区域板块内,汇聚了星级酒店、商务办公、商业综合体、名校、生态湖景等众多资源。

  孔雀城,将以非凡的筑城速度与发展魄力,聚合优质的生态资源与灿烂的人文质素,为西安构筑具备“美好生活体系”的宜居住区,贡呈一座生态之城、文化之城、璀璨之城、都会之城!目前上海师大附属学校优质教育资源已经签约落地,筑城速度之快不容小觑!

  据悉,西安孔雀城品牌展厅已于8月盛大开放!泾阳作为大西安价值洼地,在诸多品牌争先进驻泾阳的背景下,孔雀城的进入,将为泾阳带来更为宽阔的发展契机!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美好 西安 孔雀城

上一篇:爱心接力情暖中秋 “梦想一课”助梦水磨头小学 下一篇:Hi BA西安市首届邻里共创社区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