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Hi BA西安市首届邻里共创社区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19-09-16 14:34:10
[摘要]2019年9月12日(周四),Hi BA西安市首届邻里共创社区篮球联赛,在主办方:华远地产西安城市公司、承办方:西安市篮球协会,以及西安市体育总会、新城区民政局、西安市田径协会、西安广播电台的共同努力下,终于取得了圆满成功,完美落幕。

  2019年9月12日(周四),Hi BA西安市首届邻里共创社区篮球联赛,在主办方:华远地产西安城市公司、承办方:西安市篮球协会,以及西安市体育总会、新城区民政局、西安市田径协会、西安广播电台的共同努力下,终于取得了圆满成功,完美落幕。

1.jpg

  从8月5日招募开始,经过一个多月的时间的角逐,如今前三名终于揭晓: 冠军-聚友俱乐部,亚军-捌零年代队,季军聚海球队。

2.jpg

  闭幕式上,华远地产西安城市公司代表发表讲话:此次社区篮球比赛的举办,不仅达到了锻炼身体的目的,更是进一步加强了社区与社区之间,社区与业主之间和谐关系,促进了邻里感情的升温。参加此次比赛的20支球队队员,不仅用赛场上奋勇拼搏的汗水,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还展示出了西安市各单位、各社区的整体活力,以及奋发向上的积极精神风貌。亲子趣味项目,不仅培养了孩子从小热爱运动,更让家长在陪同孩子运动的过程中感受到快乐,以此促进了家庭幸福和谐!

3.jpg

  西安市篮球协会也对Hi BA的成功表示非常认可,并与华远地产西安城市公司达成了深度战略合作!现场为华远社区授牌“先进体育社区”,就双方在推动运动进社区,以及全民体育健康的理念上,将继续进行体育竞技类项目的开展,承诺一起为业主创造美好生活,为社区营造美好氛围,为城市创造更大价值。

4.jpg

  自2007年,华远深耕西安12年,打造三城两悦(华远·君城、华远·海蓝城、华远·辰悦、华远·枫悦、华远·锦悦),服务超十万业主,一直坚信业主们需要的不仅仅是一座冰冷的钢铁水泥,而是一个有温度、有情怀、有内容的社区。

  2016年,华远以西安为创新点落地Hi平台,一直带着为业主完善社区服务最后一百米的初衷,致力于为业主们创造美好社区生活,提升社区生活体验,拉近邻里关系,营造社区温馨氛围。

  2019年,Hi战略升级,定位:中国新邻里关系共创者,在“血缘、地缘、情缘”基础之上再造中国新邻里,以“趣缘”为连接点,链接到更多人参与到社区文化的共创中,从共创中感受到来自集体的荣誉感、归属感。

  今年Hi BA篮球联赛的举办,不仅是简简单单的锻炼身体,更是西安华远Hi平台与运动为邻,通过篮球这项全民运动从社区阔步城市,开启“中国新邻里关系共创元年 华远运动焕新计划”的重要一步!同时,也是响应健康中国建设战略,进一步推进社区全民健身理念,让更多人通过篮球走进社区、了解社区,感受社区文化,让西安再次解读新邻里,让中国看到中国新邻里关系美好发生的更多可能!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Hi BA 西安市 首届 邻里

上一篇:为美好而来|西安区域品牌媒体固安行 共鉴孔雀城美好蓝图 下一篇:致敬城市服务者 龙湖彩虹郦城关爱环卫工行动温暖开启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