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秋无法归家的思念 让冠寓为你消解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19-09-16 16:10:10
[摘要]中秋,总是包含着国人心底对家最深沉的思念,家人团聚,赏月、食月饼,是节日最基本的仪式感。但不知从何时开始,对于在城市里打拼的青年们来说,中秋回家,成了一道“选择题”。

  中秋,总是包含着国人心底对家最深沉的思念,家人团聚,赏月、食月饼,是节日最基本的仪式感。但不知从何时开始,对于在城市里打拼的青年们来说,中秋回家,成了一道“选择题”。

  “中秋放假?不存在的。对于广告汪来说,每一个节都是‘劫’,晚上回到屋里,吃着公司发的月饼,就是中秋的仪式感。”

  “房租涨,物价涨,就是工资不见涨,还有结婚生子过生日的应酬,根本存不到钱。每年回家过年能回家陪爸妈就好,三天的中秋假高铁来回那么贵,还是算了”

  “不敢回,回去就被逼相亲,就怕小姨邻居的儿子同学还单着。”

  回家的理由只有一个,就是对家的念想,而不回家的理由,你是哪一个呢?一个人打拼,挫折会让人成长;一个人生活,压力会让自己学会承担;当一个人感到孤单的时候,不如来冠寓,为你消解无法归家的思念。

\

冠寓未央路店实拍

  高颜值的户型,给你舒适

  在冠寓,高颜值的户型,品牌家电与家具统统配齐,带着自己的行囊即可随心入住。同时,你还可以为自己置办心仪的小物来装点房间,足够的储物空间能装下你所有的情绪,让房间染上心情的色彩,在不被打扰的生活里,坚守梦想的初心。

\

\

\

\

冠寓未央路店实拍

  时尚的公区,给你惬意

  当城市的加速度,让青年们将生活过成了一个人的孤岛求生,公司、房间、闹钟,成了生活的全部。冠寓懂你的无聊,倾力打造多功能的公区,餐厅、书吧、多媒体影音、健身房、会客区等一应俱全,营造一个可以培养生活志趣的场所、一个相遇的契机,你可以以最惬意的方式,去打造一个美好的日常。

\

\

\

\

冠寓未央路店实拍

  互相理解的伙伴,给你归属

  这里聚集着来自四面八方的小伙伴,他们充满活力、激情与朝气,忙碌之余组个局,陪你花式撒欢儿!可以喝酒吃肉,聊尽天南海北;可以瘫在懒人沙发,抱着爆米花,来一场电影回忆杀;也可以搭伙儿去健身房,互相监督打卡更健康;在失眠的夜晚,还能约一场狼人杀,组团吃个鸡,一起嗨到天亮。更不用提,在冠寓不定期上线各种有趣的社群活动,能让你遇见更多有趣的人、事、物,有人结伴的冠寓精彩,一点也没有时间感到孤单!

\

\

\

\

冠寓社群活动实拍

  为了梦想和远方,我们将短暂的假期留给了加班、委屈、逃避,或者其他的种种选择,但是即使没有家乡的月,没有父母在身边,一个人的城市也可以不必孤单,有冠寓,以“家”一样的温暖,守护者每一个独在异乡的青年!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中秋 无法

上一篇:龙民“龙民节”启幕 西安龙湖邻里同聚 下一篇:中国铁建地产华中双城记:这是最好的时代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