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国铁建地产华中双城记:这是最好的时代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19-09-17 10:29:45
[摘要]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深化区域架构,形成7+7+X布局,迎来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在新时期的另一个全新起点,也迎来了一个最好的时代:

  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深化区域架构,形成7+7+X布局,迎来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在新时期的另一个全新起点,也迎来了一个最好的时代:

  西安、太原、郑州,中原腹地的几座历史名城共同构成了中国铁建地产华中区域的最初版图,向中国铁建地产华中区域的建设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中国铁建地产华中区域从成立之初,就寻求一套能够解决现实人居痛点、满足需求的人居解决方案。由此,中国铁建地产华中区域“美好家”耀世而出,以“健康+、功能+、智慧+、服务+、人文+、美学+”六大维度160余项细节入手,着力于人们对更舒适的居住条件、更优美的环境、更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的需要,也将精神文化需求的满足列入重中之重。

1.png

  作为国匠央企,中国铁建地产对于人们精神文化需求的满足绝不仅限于小区之内,也绝不仅限于业主。作为中国铁建地产华中区域总部的所在地西安,中国铁建地产西安公司从2016年起为西安人民连续三年带来世界级演奏水准的西安交响乐团户外公演,也将一系列大师作品带回西安,为当地人民献上文化盛宴。2019年,在华中区域建设元年,西安公司带着这些成功经验大步迈向华中区域品牌的品牌建设。

  打开文化之门

  责任源于担当,使命倚靠践行。作为「美好家」“人文”维度的外延,中国铁建地产华中区域「打开文化之门」系列城市文化活动正式于9月15日在西安、太原两市亮相,让更多人感受到中国铁建地产的央企责任,让我们所深爱的城市遇见更多、更美好的生活方式。

2.png

  「2019大雁塔户外公演」

  在西安,雨水也无法阻挡人们对于这场国内唯一公益户外交响盛宴的热情。许多市民早早打着雨伞、身披雨衣来到大雁塔前,共同期待着演出的到来。9月14日晚7点30,中国铁建地产以「70次热泪盈眶」为主题,再度携手西安交响乐团,奏响时代华章。

3.png

  演出正式开始前,一部由中国铁建地产拍摄制作的公益宣传片「70次热泪盈眶」于大屏幕前亮相,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目光。

4.png

  紧随其后的数首经典民乐小品也迎来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而柴可夫斯基耳熟能详的《1812序曲》更是以雄浑有力的旋律与节奏征服了无数乐迷,将这场雨中音乐会推向了一个小高潮。而本次演出中《梁祝》则更是特邀被誉为“东方帕格尼尼”的小提琴艺术家——黄蒙拉作为首席,将梁山伯与祝英台这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演绎到淋漓尽致、催人泪下。

5.png

  666架无人机 上演最硬核告白

  「太原无人机表演」

  如果说西安交响乐团2019是听觉上的享受,那么同样在9月15日晚举行的太原666架无人机飞行表演则是一场视觉上的盛宴。

6.png

  震撼人心的光影大秀由“凌霄双塔”拉开序幕,国运永祚、双塔凌霄,俯瞰汾水潺潺,守望龙城大地,双塔逐层向上点亮,代表着从古至今的守护,渐渐亮起来的双塔寺,就像一场起与并州而直达太原的守望。“我爱太原”是这场光影秀最热烈直接的告白,“爱”字变成了更形象、更灵动的爱心,3D立体360度旋转渐变的爱心,表白我爱的这座城市太原。龙城有英雄,英雄爱龙城,“CRCC 中国铁建地产”以英雄之势,奔赴太原,筑造美好生活,创领美好生活,这一次闪耀亮相,中国铁建地产用最特别的方式,出现在太原市民的视野中。

7.png

  绚丽的舞台,热情的观众,澎湃的音乐,现场一幕幕精彩的表演,打破城市夜空的寂静,唤醒这座城市盛放时代的华美姿态,唤醒当代太原人的时代新生。通过时尚新潮、兼备美育艺术的形式对龙城示爱,对祖国表白,让人们感受到了智慧科技带来的多彩生活,更让人们对太原的城市文化有了更深的认同。

  伴随着一场震撼人心的光影秀,“美好家”人居体系入驻太原,这不仅仅是“重新定义太原”的生活方式,更是在全球化视野之下,对未来城市生活方式的一次“重新思考”与“重新建构”,同时将助力太原这座千年古城,形成自己的城市标签,并激发城市居民的自豪感和自信心。“美好家”人居体系让这样的活力持续换发,并激起人们的生活热情,打造太原奋进向上的城市标签。

  中国铁建地产美好家

  持续为您「打开文化之门」开启更多美好生活

  随着两场城市文化大事件的圆满落地,「打开文化之门」系列文化活动完成首次亮相。(通讯员:王莹 慈帅华)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铁建 地产 双城记

上一篇:中秋无法归家的思念 让冠寓为你消解 下一篇:富力深耕西北 公益为爱先行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