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房产头条 > 正文

西安楼市1~8月销售排行 万科、融创、金辉居前三

房产头条 华商报 作者:狄芳 2019-09-20 10:40:41
[摘要]9月12日,克而瑞西安机构发布2019年1~8月西安楼市企业排行榜。万科以151.53亿元位居第一,融创80.13亿元位居第二,金辉71.03亿元位居第三。

  9月12日,克而瑞西安机构发布2019年1~8月西安楼市企业排行榜。万科以151.53亿元位居第一,融创80.13亿元位居第二,金辉71.03亿元位居第三。

  无论从销售面积还是销售金额来看,万科、融创、金辉都稳稳占据前三的位置,并且万科的领头羊位置非常明显,销售金额和销售面积几乎是第二名融创和第三名金辉的总和。

  分析榜单前三名企业,万科自2008年进入西安市场开始已有十年时间,多数时间占据了排行榜前三的位置;融创自2016年进入西安以来,发展势头令人刮目相看,融创东方宸院也是2019年8月单月的销售金额第一名,达11.98亿元;金辉今年凭借金辉世界城的不俗业绩,从去年1~11月销售排行榜第六名一跃至本次排名第三,上升非常快,而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金辉·江山铭著、金辉·凤栖云筑、金辉·长安云筑等多个纯新盘都将迎来开盘。据透露,预计在不久的时间里,金辉西北区域销售金额将突破100亿。 华商报记者 狄芳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楼市 排行

上一篇:国内多个热点城市出现打折促销 西安刚需市场尚稳定 下一篇:省消协发布房产中介服务调查报告 房产中介机构不合理现象多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